列维摘得欧巡赛桂冠 将前往征战沃尔沃世界比洞赛

2014年10月14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列维赢葡萄牙大师赛冠军列维赢葡萄牙大师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14年葡萄牙大师赛的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因为暴雨天气被迫取消,这就意味着36洞领先的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以3杆优势胜出,摘下了葡萄牙大师赛的桂冠,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欧巡赛冠军。这是列维继今年4月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后,又一次捧起冠军奖杯。

  今年葡萄牙大师赛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周早些时候的雷暴已使得比赛缩减至54洞。而在10月12日周日展开的最后一轮比赛上,下午一点出发的领先组完成一个洞后,又一轮暴雨导致球场部分地方积水严重,使得比赛无法进行。几个小时后,赛事组委会决定终止比赛,采用36洞的成绩。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24岁的亚历山大-列维前两轮分别打出63(-8)杆和61(-10)杆,最终以124(-18)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收获了25万欧元的奖金。比利时选手、201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落后三杆,以127杆(-15)杆的总成绩屈居亚军。

  列维非常幸运能在周五完成前两轮比赛,让他在周六不用下场。而在周五没有打完第二轮的选手则不得不在周六补赛。列维周日从领先组出发,仅打了一洞比赛就宣布结束,赛后列维说:“我在周末只打了4杆就赢了比赛,心里感到非常特别。但最重要的是,我捧得了奖杯。”

  今年4月,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列维以269(-19)杆的总成绩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冠。而此次列维首度角逐葡萄牙大师赛就夺得冠军,在同一赛季将两个欧巡赛桂冠收入囊中。列维表示:“如果你在今年初对我说,我将赢得两场比赛,我是绝不会相信的。”

  多年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逐渐成长为欧巡赛冠军的摇篮,保罗-凯西、吉夫-米哈-辛格、尼古拉斯-考赛茨、布兰登-格瑞斯、亚历山大-列维等前冠军都是在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后,开始在欧巡赛乃至美巡赛上大放异彩,攀上个人职业生涯的更高峰。

  列维通过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获得了今年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接下来他将前往英格兰肯特的伦敦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总奖金225万欧元的第50届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