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名将朴仁妃浪漫大婚 伴娘崔罗莲俏皮抢镜

2014年10月14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丽新娘朴仁妃美丽新娘朴仁妃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韩国名将,女子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朴仁妃在韩国首尔举行了盛大而温馨的婚礼。本周将在韩国作战的LPGA女将冯珊珊、曾雅妮、苏珊-佩特森等趁机组团观礼。韩国美女球星崔罗莲与柳箫然更甘当绿叶,作为伴娘陪同美丽新娘朴仁妃。热衷社交网络的柳箫然发布消息称“太开心”。难得裙装亮相的崔罗莲更是被网友直呼“伴娘太抢镜!”

  朴仁妃的丈夫叫南岐协(Gi Hyeob Nam),曾经是韩巡赛的一名职业球员,他从2008年开始与朴仁妃约会,2011年成为朴仁妃的挥杆教练,给她提供帮助和指导。两人的这场婚礼显然已是策划已久,精致的请柬、唯美的婚纱照、完美的草坪、恰当的时机以及众多好友明星的到场让一切刚刚好。

  朴仁妃的社交网络更新不多,近期却相当活跃,她陆续秀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并在婚礼结束后发布消息称:“感谢所有出席我婚礼的朋友们…这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朴仁妃微博致谢朴仁妃微博致谢

  作为伴娘之一的韩国美女球手柳箫然也发布消息,开心恭贺:“能做朴仁妃的伴娘,我简直太开心了。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柳萧然开心当伴娘柳萧然开心当伴娘

  为了这场婚礼,朴仁妃缺席了上一周的马来西亚LPGA赛,并力邀好友崔罗莲、柳萧然于上周二(10月7日)一同拍摄了婚纱照,唯美十足。长相甜美可人的崔罗莲更是罕见地穿上了裙装,依稀及膝的紫裙配上波浪短发更显得俏皮。网友直呼:“伴娘太抢镜!”

唯美婚礼照唯美婚礼照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新浪微博晒出了管理照片。除了浪漫洁白的西式婚纱外,朴仁妃还穿着了传统的韩式婚服。冯珊珊表示:“双方拜见父母部分很感人,穿上传统韩服的Inbee更美丽了!”冯珊珊还透露,朴仁妃此番大婚有不少韩国演艺明星到场。“主持人是金济东,跟Runningman里面看的一样,哈哈。”珊珊说。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崔罗莲高尔夫朴仁妃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