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遭DQ引发网友热议 调侃江洋大盗改了成绩卡

2014年09月12日16: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张新军推杆(资料图)张新军推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美巡赛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二轮开打,张新军因为首轮签错记分卡被DQ(取消比赛赛资格),这是张新军继6月份的上海览海公开赛之后第二次因签错记分卡被DQ。此前,北京伯爵园公开赛,有网友举报张新军踩踏同组球员的高尔夫球,造成遗失球后顺利夺取冠军,最终成为不解之谜。

  新闻发布之后,上百位网友纷纷对事件的过程、主办方的态度、当事人的态度以及职业球员操守问题展开讨论。以下节选一些网友评论:

  GOLF_杨滨[北京]

  同样的问题连续出现两次…而且对于球员来说还是最致命的问题!谁对谁错只能坐等下文…

  60后的天[北京]

  记分卡还能记错?几杆上果岭,几推进洞还能记错?要是五杆洞记错还勉强,三杆洞记错就是品质问题。

  鹰扬上将[北京]

  又一次签错?别逗了,这个水平的运动员很多天后都能复盘,能记清每一杆,100%作弊!<br/>他怎么不多记一杆?!

  TheDarkAngelIsBack[四川成都]

  只是想说,还从没见过一个职业球员两度记分错误,说情绪问题稍微有点勉强啊,因为控制情绪和严谨的记分也是对“职业”二字的考量。

  房栋空间[广东深圳]

  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没有道德底线,为了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威虎golf[北京]

  一定又是江洋大盗趁其不备改了他的成绩卡!嘻嘻

  传奇重现江湖[湖北荆门]

  还有更离谱的:今年6月中旬的一场美巡中国赛一位球童揭发张新军脚踩外国球员佩里马修17洞的遗失球,让人找不到球,害人被罚杆。

  Alainaa[老挝万象]

  球员的职业道德很重要,自己给自己往好里记,应该DQ,并停赛!太丢人了。而且不止一次了,难道连数都记不清?没有职业道德,

  嘉斯科学浩[北京]

  全球禁赛 不不不 也就全省吧 这样的人还能打到哪啊

  蒙古顺然[北京]

  国外有些球员,疑似自己违规,在别人没有发现的情况下主动申请处罚,以使自己良心安宁;而我们的球手,无论职业选手还是业余选手,总有那么一些写手存在。真应当反思,维护高尔夫精神。

  传奇重现江湖[湖北荆门]

  建议张新军:多读一些健康的书籍,提升自身修养,彻底反省自己的人品,不要贪图小利。希望你这种多次更改杆数、暗地脚踩别人的遗失球、为了新欢丢弃自己的旧妻、孩子不管等这种不道德的事情不要再次发生

  Dali很想打ace[广东深圳]

  运动能力强与道德品质没有半毛关系,太在乎胜负反倒会不择手段了。从第一次DQ开始,自己就不端正态度,看看他中午发的个人声明,辗转腾挪、欲盖弥彰,用被动语句也隐藏不了作弊的自己。一个没有逻辑思维、不明事理的人还继续狡辩,今后的人生路只会到处是坑。那个胖揍未婚妻的美国橄榄球员,受谴责追究的不是他出手打人,而是什么人、什么组织在事后纵容他卑劣行径。

  小风高尔夫[四川自贡]

  赛事主办方既非媒体,又非读者,怎么知道还没有报道的内容带有偏向性,不公正,属于炒作呢?一个事件没有完整呈现,本身就是带有偏向性,不公正,说的重一点也有炒作自己的嫌疑!

  Alainaa[老挝万象]

  自己越抹越黑,太低能儿了。自己都记不清自己打几杆?当时没记?可笑之极啊。

(新高)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