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穆雷完胜名将 再胜一场即可入总决赛

2014年10月29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雷完胜穆雷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当地时间29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884,67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大师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8号种子穆雷延续着近来的好状态,轻松的以6-3/6-4直落两盘轻取本土名将贝内特乌,晋级次三轮;而瓦林卡则在挽救盘点后,以6-4/7-6(6)复仇奥地利新秀蒂姆,结束巡回赛三连败。

  穆雷和贝内特乌过去曾经四次交手,英国人取得了全部四场胜利。在今天比赛开始后穆雷很快进入状态,以Love Game保发后又强势完成了破发。随后在一次正手进攻得手后,就确立了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后贝内特乌表现回稳,直落四球保发后追回一局。英国人发挥依旧平稳,强势保发后继续手握4-1的优势。随后比赛走势没有再起波澜,法国人虽然在发球局中再无犯错,但在强劲的一发火力掩护下,穆雷也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顺利守住发球胜盘局后,英国人就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穆雷在次盘开局挽回局点后又率先完成破发,随后连下四分守住发球局,他就确立了2-0的领先。积极来到网前的贝内特乌保发追回一局,而穆雷则在一次正手反斜线进攻得手后,继续手握3-1的领先。第五局再次遭到破发后,贝内特乌展开猛烈的反扑:法国人在本土球迷的支持下,贝内特乌虽然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但还是把握第四个机会实现回破。顶住穆雷的反扑完成保发,法国老将就把比分追近至3-4。关键时刻穆雷稳住了状态,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再次把比分拉分。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穆雷就以6-4取胜,顺利取得开门红。

  瓦林卡今天的对手是今年马德里上曾经击败他的蒂姆。开局就迅速进入状态的瑞士人很快就取得了3比0的优势,而作为世界排名前五十中最年轻的一员,蒂姆在盘中阶段展开反扑,并如愿在第七局实现了回破。不过老道的瓦林卡还是凭借盘末关键球上的出色表现,在第十局完成破发后,以6比4先拔头筹。双方在第二盘表现更加接近,蒂姆在第十二局挽救赛点保发后,成功把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奥地利小将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球完成反超。关键时刻瓦林卡一次擦网运气球帮助他止住连续丢分的颓势。随后依靠外角发球挽救盘点,瑞士人就以8比6在抢七锁定了胜局。

  (Benson)

文章关键词: 穆雷大师赛总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