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霍华德像只泰迪熊 敢肘我我可不答应

2014年10月29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赛后谈和霍华德的口水仗科比赛后谈和霍华德的口水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洛杉矶时间10月28日)湖人[微博]主场90-108不敌火箭。

  这是科比受伤后常规赛的首次演出,他17投6中得到19分,火箭对湖人是重头戏,连赛后科比的采访都从更衣室转移到新闻发布厅。

  在兰德尔受伤时,科比一直在他身边安慰他,还拍拍他的肩膀鼓励他,科比透露,“只是鼓励他保持好的精神,不要想太多。”

  “你只能控制能控制的,发生了的就发生了。”曾经经历过伤病的科比对面对伤病已经能够坦然面对。

  谈到自己的表现“感觉还不错,节奏还不错。第三节进攻有点停滞,会一天天的来。”

  被问到在现在的情况下伤病连连能否撑起球队,科比爆粗自嘲,“这很难,我刚从跟腱伤病恢复,而且我老的像屎(as shit)。”

  科比和霍华德在霍华德远走休斯敦后就一直尽量避谈彼此,但是他们今天在赛场上不可避免的有了交集。科比对于被霍华德肘击到面部很淡然:“这很‘范特西’,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垃圾话也是比赛的一部分。”镜头捕捉科比说霍华德“软”,被问到霍华德自己说了什么,科比摇摇头,就是“blah blah blah(无意义的话)”,“我确信他听到的也是这些。这些事情不影响这个比赛。NBA什么时候对这个这么敏感了?我喜欢霍华德,他像个泰迪熊。他是个不错的家伙,但是在场上就要有必胜的决心。

  不过,科比还是要让霍华德知道自己的立场,“他肘击了我的脸,我得让他知道我不喜欢那样。”科比表示。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