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取21分小牛获首胜 7人上双牛仔教训爵士

2014年10月3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小牛主场以120-102轻取爵士,新赛季首次胜出。

  全队7人得分上双。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1分,全场13投9中。钱德勒-帕森斯也有21分进账,他还抢下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分6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阿米努得了16分10个篮板,布兰顿-莱特14分,德文-哈里斯12分。

  德里克-费沃斯为爵士拿下了17分11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6分6次助攻,特雷-伯克16分7次助攻,阿莱克-博克斯15分,伊尼斯-坎特11分。

  小牛在揭幕战中就碰到卫冕冠军马刺,苦战之后失利。今天再度出击,面对年轻的爵士,他们游刃有余。小牛对爵士战绩不俗,此前15次交手,小牛只输了3次。而过去21个主场,小牛对爵士胜出19次。

  诺维茨基首节弹无虚发,4投4中拿下了9分。小牛以一波6-0开局,全场领先。首节过半时,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小牛以24-13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小牛连得8分,以36-20遥遥领先。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总算投失一球。小牛保持强大的攻势,本节还有2分58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65-35领先了整整30分。半场结束时,小牛以69-44占据上风。

  下半场小牛保持大比分领先,诺维茨基等人早早休息,他全场只打了23分钟 ,先发五虎没一人上了30分钟。爵士只在最后时刻略为缩小差距,达拉斯对他们来说仍是伤心地。(吴哥)

文章关键词: 帕森斯德克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