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感谢球迷海报 赛后将邀球迷进场互动(图)

2014年11月01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推出感谢球迷的海报申鑫推出感谢球迷的海报

  新浪体育讯 “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申鑫发展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2015年中超联赛再见!”这是一句简简单单的感谢语,但这期间却饱含着上海申鑫对于每一位球迷真真切切的感谢。尽管,实事求是的看,申鑫在上海的球迷基础,远远达不到申花和上港的数量,但是,一份感激之情,与数量无关,只关乎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的每一个申鑫人与申鑫球迷。

  这个赛季的申鑫,一路走来磕磕绊绊,甘苦自知。值得庆幸的是在中超赛场上顽强的申鑫,最终凭借俱乐部、教练组、队员的全情投入,在一度被外界认定为本赛季最具降级相球队的情况下,最终提前一轮完成保级。汗水、泪水,申鑫上下冷暖自知。

  也正是这种艰难的处境,让申鑫更加感谢一路追随球队的精神支柱:申鑫球迷们。这个赛季即将结束,在最后一轮开打之前,申鑫今天正式推出了感谢球迷的海报。申鑫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张海报,能够表达他们对于这个赛季每一位申鑫球迷一刻都不曾忘却的感谢之情。

  这个赛季,除了在中超赛场上的努力拼搏,申鑫俱乐部还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和推动方面的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接触和体验足球,向更多人传递青少年足球理念,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发展青少年足球活动的意愿和目标。本赛季在中超赛场上,申鑫首创无烟亲子看台、亲子训练营活动、青少年足球训练展演,还推出了一系列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上海站)的活动,娃娃足球与申鑫,在中超大家庭里,携手前行,一起成长。

  2014赛季大幕拉下的一刻,申鑫方面也向亲自看台的家长及小朋友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据悉,明天申鑫与阿尔滨一战之后,申鑫俱乐部上下、申鑫全队将邀请到场助阵的小朋友与家长们,走进球场与球队近距离互动,以此表达对这些一直默默陪伴申鑫征战的家长及孩子们的感激之情。(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鑫球迷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