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死刑人KO小法 4830万啊!砸水里的钱回来了

2014年10月28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莱尼表现回勇费莱尼表现回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艰难的逼平了来访的领头羊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进球的范佩西自然是首功,而在比赛结束后,另一个受到了不少褒奖的曼联球员则是费莱尼,这位上赛季备受质疑和批评,几乎已经被主教练和球迷们“判了死刑”的中场球员,大有一战翻身的趋势。

  《每日邮报》在赛后点评费莱尼的表现时称:“费莱尼在面对切尔西时的表现是一流的。”而在国外社交网站推特上,曼联球迷更是集体为比利时人唱起了赞歌:“费莱尼今天的表现太棒了……他看起来是与众不同的球员……费莱尼,我要向你脱帽致敬。”诸如此类的评价比比皆是,这足以见出费莱尼如今重新赢回了曼联球迷的心。

  面对切尔西的比赛,费莱尼累计奔跑12.17千米,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数据是他完成了70次的冲刺跑,活动面积覆盖全场,从攻到守表现都可圈可点。费莱尼在这场红蓝大战中承担起了盯防法布雷加斯的重任,只要切尔西拿球发动进攻,费莱尼便会出现在小法的周围,堪称寸不离,很有效的限制了小法在运动战里的杀伤力,在前20分钟里,法布雷加斯仅仅完成了3脚传球,事实上除去助攻德罗巴破门的角球外,小法在此役的运动战力的确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费莱尼显然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在进攻端,费莱尼争抢头球的能力也制造了不少威胁,曼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第一攻击点也是费莱尼的头球,库尔图瓦将球挡出后才有了范佩西的补射。

  在比赛后范佩西在谈及费莱尼时说:“他的表现非常棒,他为我们防住了法布雷加斯,对于他自己来说,这样的表现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埃雷拉、卡里克有伤,弗莱彻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曼联只有布林德一位靠谱的后腰,而费莱尼适时的发威无疑为自己竞争主力位置开了个好头。

  去年夏天,莫耶斯花费了2750万镑将费莱尼从埃弗顿带到了曼联,算上他的4年合同以及10万英镑的周薪,实际上曼联将为他总共付出4830万英镑的巨资(合同总价值2080万+转会费2750万),结果他的表现堪称灾难,甚至被球迷视为阵中的一大废人,外界已然对其定论,曼联这4830万的巨资是砸水里了。不仅如此,范加尔本赛季在入主球队后本想清洗比利时人,《每日邮报》称范加尔非常直接的告知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费莱尼并不是他想要的球员。而曼联与那不勒斯也一度就费莱尼的租借问题达成共识,但由于费莱尼意外受伤交易搁浅,比利时人最终留队,加上球队严重的伤病,费莱尼迎来了自己的转机。面对西布朗和切尔西的连续两场比赛,费莱尼的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如今看来,这4830万英镑的巨资和投入,正在慢慢的获得回报……

  更重要的是,如今费莱尼已经博得了范加尔青睐,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说:“我需要更适应英超的哲学,在这需要身体强壮的球员,在我的球队中费莱尼就是这样的人选。”近两场联赛,范加尔堪称完全激活了费莱尼,在面对西布朗的比赛里他还打进了自己加盟球队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位比利时人如今大有逆袭之势。

  这样的情况颇为讽刺,上赛季曼联举步维艰时费莱尼的表现不但没能帮助莫耶斯逆袭,在莫耶斯手下,费莱尼还堪称完全废掉,而如今在范加尔的麾下,费莱尼却渐渐踢出了身价,这样的故事情节不知曼联前任主帅莫耶斯作何感想。无论如何,费莱尼的回勇对于缺兵少将的曼联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考虑到赛季还有很长,费莱尼可能还会给曼联更大的惊喜。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切尔西费莱尼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