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范加尔口中曼联那唯一是谁 红魔卖他已定

2014年10月29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曾亲口称有一人没和全队一起看比赛范加尔曾亲口称有一人没和全队一起看比赛
英媒揭秘“翘课”的人是林德加德英媒揭秘“翘课”的人是林德加德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日前曾经揭秘,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前,红魔的球员和教练们曾经聚在酒店一起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而当时全队进入面对切尔西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有17人名球员都一起看了皇马与巴萨的大战,只有一名球员缺席,尽管范加尔没有透露该球员的名字,但《每日邮报》却来了个起底,那个离群的曼联球员是球队的替补门将林德加德。

  想了解事情的原委要先回到上周末,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前一天,球队在曼彻斯特的劳里酒店集结,当时范加尔向酒店申请在一个房间内提供大屏幕,从而能让球队的所有球员都能聚在一起看巴萨与皇马的比赛。范加尔说:“当我们到达酒店时还能赶得上下半场,18名球员中有17人都已经在那看比赛了,我以前从没看过这样的事情,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没来个那个人到底是谁。”

  范加尔此话一出立即引来了球迷和媒体的兴趣,大家都猜测这个没来的球员是谁,而《每日邮报》揭秘,这个“胆子大”的球员是曼联的门将林德加德。这件事之所以被持续关注,原因一在于曼联当时阵容中的18名球员几乎人人到场,没来的那个人就显得有些不合群,另一方面,范加尔有意组织球员观看这场比赛,也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从这场比赛里学习到东西,没来的人多少有点违抗主帅意图的意思。范加尔本人也说:“之所以让大伙儿看比赛时因为皇马与巴萨的比赛的含金量很高,我告诉球员,你们可以把皇马巴萨所做的事情当做例子,巴萨方面,在马蒂诺时代,他们习惯从前场压迫对手,而恩里克时代则换成了从后场压迫,皇马也是从后场压迫,他们的阵型非常的紧密,在皇马打进第二球后,比赛就失去悬念了,因为巴萨失去了节奏。”

  从中不难看出,观看皇马与巴萨的比赛并非范加尔心血来潮组织大家看热闹,荷兰人是有自己的意图的,他希望曼联的球员们能从皇马巴萨身上学到东西,这堪称是一堂酒店内的训练课,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林德加德还是成为了全队唯一一个翘课的球员,这无疑让人有些吃惊,要知道,对于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范加尔来说,林德加德这样的举动可不是什么好事。

  《每日邮报》推测,林德加德之所以敢这么干是因为他已经做好了离队准备,因此得罪教练的事情也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本赛季林德加德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而曼联此前还官方宣布允许昔日巴萨门将巴尔德斯随队训练,不少专家都推测曼联会在巴尔德斯完全康复后签下他作为德赫亚的替补,这就让现在队中的第二门将林德加德的位置变得更加尴尬,《每日邮报》称,曼联已经告知林德加德可以在一月离队。这样看来,故意没有出席范加尔安排好的酒店“训练课”或许是林德加德无声的抗议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皇马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