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回应球迷提问ESPN排名不如库里:谁在乎呢?

2014年10月26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26日,在ESPN最新公布的球员排名中,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仅位列第8位,这个结果显然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杜兰特起初曾在推特上婉转地回应了ESPN专家,但他随后就删掉了那条推文。不过在后来与粉丝的互动中,KD还是流露出了对这一排名的不满。

  ESPN数字媒体的分析专家罗伊斯-韦伯在一篇名为《伤病是如何影响杜兰特的NBA排名》的文章中曾调侃杜兰特在完成右脚手术后玩自拍。对此,KD在推特上回应道:“我的自拍照成为了重点,但是我的跳投从来都不曾消失。这就是生活。这一刻,(自拍和跳投)我都在练习。”不过他随后就把它删了。

  ESPN的这个排名结果在舆论中迅速引发热议,因为此前ESPN就将科比-布莱恩特排在了现役第40位。这次,不少球迷都力挺杜兰特。

  有一位粉丝在推特上@了杜兰特的账号,并写道:“斯蒂芬-库里比KD出色?凯文-杜兰特,你对ESPN的排名有什么想说的吗?”

  阿杜随后回复道:“(大笑)谁在乎呢(who gives a shit)?有太多出色的球员,只要享受比赛就行。”

  去年,杜兰特在ESPN的排名中高居第二位。但是由于在本月的训练营中不幸被诊断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他最终接受了手术,并且预计将缺席6-8周时间,而这也严重影响到他在ESPN的排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