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彻底翻身!艺术足球击败巴萨 安帅妙招真绝了

2014年10月26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不仅在比分上击败巴萨,场面也占据上风皇马不仅在比分上击败巴萨,场面也占据上风

  新浪体育讯 最近10年的西甲,巴萨占优,红蓝军团拿到过6次冠军,而皇马只拿到3次。此次国家德比之前,形势也是巴萨有利,恩里克的球队在积分榜上有4分的优势,而且前8轮联赛没有丢球,梅西是国家德比的第一射手,他在伯纳乌的进球比在诺坎普的进球还多。[投注:火爆继续!蓝军客胜曼联1赔2.26][优惠:充20送10元]

  但巴萨的数据没有让皇马惊慌失措,事实上皇马现在也如同子弹一般前进,本赛季皇马的场均进球数达到3.7个,在安菲尔德球场他们也大胜对手。围绕C罗,如今的皇马活的非常滋润,好像输给皇家社会和马竞的比赛是上赛季的事情。安切洛蒂在加盟皇马后就理解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皇马的明星是球员而不是教练,他的任务就是按照弗罗伦蒂诺的意愿安排阵容。在这方面,安切洛蒂做得非常成功,如今的皇马不但成绩出色,足球的漂亮程度也达到了弗罗伦蒂诺的期待。

  皇马已经找到了踢球的乐趣,他们喜爱足球,用漂亮足球获胜似乎已经成为自然而然的事情。这次对巴萨,贝尔没有上场,但伊斯科帮助皇马找到了平衡以及对比赛的控制。西班牙《国家报》认为,如今的皇马有此前巴萨的味道,而巴萨倒像此前的皇马了。当初克罗斯是在被巴萨放弃之后才加盟皇马的,而克罗斯原本认为可以加强巴萨的风格的。而苏亚雷斯则是在被皇马放弃后加盟巴萨的,皇马选择加强中场,证明了球队风格的变化。

  恩里克要求足球有纵深,有竞争力,而皇马方面,安切洛蒂加强的是球队中场的控制。西班牙《国家报》赛前描述道,在安切洛蒂耐心的目光中,伊斯科、摩德里奇、克罗斯和J罗现在在球场上似乎在进行穿裆、脚后跟传球、做假动作等漂亮动作的竞赛。安切洛蒂让球员们自由发挥。俱乐部想让球队多一些艺术家,并且希望艺术家们都上场。这场国家德比,皇马四大艺术型中场都上场,而且表现都不错。这样方案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初现,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完美成型。本泽马、克罗斯、摩德里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这五位球员在职业生涯中的某些阶段都曾踢过前腰,他们的一起上场给球队带来了控制和平衡,而此前皇马的中场是很容易分崩离析的。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赛后指出,皇马更上一层楼了,而巴萨却倒退了一步。皇马比巴萨少休息一天,但到了比赛中,真正感到步履维艰的是巴萨。皇马踢得很活跃,下半场更是皇马足球的展览,而巴萨充满疑问,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无所适从。巴萨已经输掉了对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这两场重要比赛。伊斯科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弥补了迪马利亚离去留下的空缺,皇马还缺少一点什么,但缺少的东西不多,战胜巴萨验证了皇马的进步。

  克罗斯一开始受压,但此后可以平静地指挥比赛,在前场,他很有威胁,比赛中表现不断提高,在进攻中,他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摩德里奇给皇马的足球带来了速度,他展现了自己控球和传球的能力,让球队动起来,也用一个个技术细节让球迷获得享受。

  伊斯科在贝尔缺阵的情况下向前迈出一步,用出色表现赢得球迷喜爱。他在防守层面作出了努力,抢断皮球,积极与对手拼争,而一旦脚下有球,也能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他给球队带来节奏,最后时刻被换下时,伊斯科获得全场球迷欢呼。J罗在比赛中也达到了要求,他在右路十分活跃,不但积极进攻,还努力防守。比赛中展现了很多技术细节,他给巴萨带来了难题。

  阿尔弗雷多表示,这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不是像过去那样,皇马依靠C罗取得胜利,而是球队整体获胜。C罗表现不赖,但不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这次皇马表现最好的是本泽马、伊斯科、J罗以及两名边后卫,球队整体表现很好,包括卡西利亚斯也不错。皇马队长有两次漂亮扑救,避免比分被改写为0比2和2比2,伯纳乌再次欢呼皇马队长。

  加泰罗尼亚的《先锋报》也承认,皇马成为了这次国家德比的主人,皇马依靠超强的进攻击败巴萨,安切洛蒂的弟子们信心十足,他们百分百相信自己的可能性,皇马的控球率仍然不如巴萨,但在场面上,皇马占据优势,白衣军团稳如泰山,并不让人担忧。比赛中,巴萨节节败退,梅西表现不佳。下半场,巴萨每一次罚角球,都会变成皇马的进球机会,皇马的反击很具威力。皇马获得胜利,伯纳乌感觉幸福。对皇马来说,最重要的是多年来第一次,在足球上也占据了优势。在巴萨面前,皇马证明了自己的进步,全球4亿球迷都见证了这一幕。(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伊斯科安切洛蒂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