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是伤病逼退纳什 他的历史地位?让ESPN排吧

2014年10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湖人与国王的季前赛开始之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因伤告别新赛季的后场搭档史蒂夫-纳什[微博]

  据科比透露,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通过电话将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告诉了他。

  “我昨天和他通过话。”科比在谈到纳什时说,“这很艰难。我就问他目前的精神状态是否可好,他回答:‘是的。’”

  纳什今年已经40岁了,并且是现役NBA球员里年纪最大的球员。但科比认为造成纳什目前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年龄。

  “我真的不认为这是年龄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伤病造成的。”他接着说道,“整个职业生涯,他都在应付它(伤病)。他就是碰上了。”

  由于纳什与湖人队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再加上年龄和伤病等因素,因此外界普遍预计纳什的这次赛季报销意味着他可能会选择正式退役。今天,ESPN就撰写了一篇文章来讨论纳什在NBA一号位上的历史地位。

  然而当被问到纳什在历史上所有控卫中的位置时,科比仍不忘吐槽一下ESPN:“给人排名这种事情是ESPN的工作。”

  经过整个休赛期的调整,纳什的身体一度恢复得很好,而且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得到了全队以及媒体的称赞。正当很多人以为老纳终于能够克服伤病的时候,他的背伤再度发作,并最终让他不得不面对赛季报销的残酷现实。据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如果纳什在新赛季愿意继续留在湖人队的时候,他希望这位两届常规赛MVP能够多指导一下队中的年轻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纳什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