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曝1月甩卖巴洛特利 大帅怒:有人配不上这球队!

2014年10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已经在利物浦遇到了困境巴洛特利已经在利物浦遇到了困境

  新浪体育讯 对于正在努力崛起的利物浦来说,要想重振当年叱咤欧洲足坛的地位,除了成绩上要说得过去,江湖地位更要努力变得与欧洲最一流的球队平起平坐。然而,欧冠与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的皇马一战,利物浦球迷发现他们距离最好竟然有如此大的差距,除了比分上的体现,他们有的球员“气质”上竟然也落下那么多,这样的球员究竟还应不应该留在队中?

  利物浦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上半场就在自家主场连饮三弹,看的令人绝望。不过,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库蒂尼奥一脚霸气的远射,将皇马的球门打得砰砰作响,让人依稀感觉到红军又要像对阵AC米兰那样吹起反击的号角。正当球员们带着屈辱、懊恼和不服气的感觉走回休息室时,逗逼巴神竟然主动找对方阵中的“神”佩佩交换球衣,竟然还被拒绝。这种“丧权辱队”的表现,不仅丢了利物浦的脸,还浇灭了全队刚要蹿升的反击火苗。

  巴神如此“脑残”的表现,利物浦传奇球星索内斯评价道:“我只是想知道,他有没有点踢足球该有的脑子?”而一直对巴神支持有加的罗杰斯非常愤怒,他毫不犹豫地半场就换下了巴洛特利。虽然没有曝光更衣室里15分钟发生了怎样的交锋,可以肯定的是,一向好脾气的罗杰斯必然也是暴跳如雷。赛后罗杰斯对于巴神的表现有些失望,他说道:“换下巴洛特利是出于战术的考虑,我们需要加强中场的强度来牵制对手。拉拉纳上场后表现很好。”

  “巴洛特利半场就和佩佩交换球衣?我还是刚知道。如果这事是真的,我只能说我个人不喜欢这样的行为。”对于巴神换球衣的举动,罗杰斯不愿多提,但是还是提出了批评,直言利物浦球员不应该有这种行为,并表示要“处理”巴神,“这种事不应该发生在这里,上赛季我们有球员做过这种事,我对他做出了处理。如果这次是真的,我也一样会处理。”

  罗杰斯直言,巴洛特利的行为妨碍了俱乐部的形象:“我们球队的形象一直在这,包括我们如何比赛,如何工作,如何代表俱乐部的形象。”罗杰斯甚至表示,巴洛特利“不配”继续留在利物浦,他隐晦地说道:“球员们需要配得上球队的形象,如果有的球员长时间做不到,他就很难在这个球队立足了。”对于如何处理巴洛特利,罗杰斯说道:“他现在表现的很有天赋,也很努力。如果时间再长一点,他依旧尽了全力,我就会问问别的教练,这个球员尽了全力的表现够不够好呢?”

  当然,罗杰斯没有直接表示这是用“软话”赶巴洛特利离开,“这个时候我会和我的球员一直努力,巴洛特利对我来说没什么不一样,我会像对待其他球员一样对待巴洛特利。”之所以对巴洛特利一直客客气气,罗杰斯没好气地说道:“他还没有失控。”

  对于要不要换掉某些球员,罗杰斯说道:“我们会给他机会,这次我给他机会,他又没进球,但我们还会给他机会。我不会单独去改善巴洛特利,我将改善我所有的球员。到1月份的时候,我们将看看球队有什么样的需求。”如此看来,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如果巴洛特利还没有起色的话,他将被罗杰斯“改善”掉。

  而《每日快报》也认为,罗杰斯的这种表述方式已经证明,如果巴神短时间内没有达到罗杰斯的要求,利物浦已经做好了在1月份卖掉巴洛特利的准备。

  (花荣)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洛特利罗杰斯巴神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