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轮不胜!梅阿查万人齐嘘1人 他不走国米恐无翻身之日

2014年10月24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饱受指责的马扎里饱受指责的马扎里

  新浪体育讯 忍无可忍了!在国际米兰0-0战平圣埃蒂安的比赛当中,梅阿查的球迷爆发了,他们在主场狂嘘球队的主教练马扎里,并用激光笔不断的照射国米主帅,可以说马扎里已经在国际米兰球迷当中失去了地位,如果战绩没有好转,恐怕下课也是早晚的事。

  马扎里赛前称所有的国际米兰球员,包括托希尔都支持他,但他却无法带给蓝黑军团胜利。算上之前的3轮联赛不胜,国际米兰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取得胜利了,而且从比赛的内容来说,根本看到了任何复兴的希望。防守依旧是一团糟漏洞百出,而在进攻当中又没有特别大的亮点,马扎里执教的比赛的确踢的很难看,相当的乏味。

  这是马扎里在国际米兰的第2个赛季,应该说他的3-5-2、3-5-1-1的战术能够越踢越出色,所有人都期望着马扎里能够象当年执教那不勒斯一样,把国际米兰的进攻带起来。但事与愿违,我们不但没有看到当年那不勒斯的华丽进攻,相反比赛变得让人难以忍受,战术打法单一,比赛节奏缓慢。本场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双方90分钟之内,甚至都没有绝对必杀的机会,一场令人看着要睡着的比赛。

  如果踢的不精彩,但有成绩保证的话,马扎里也能成为球队的英雄。但事实却是马扎里的球队已经4轮联赛不胜,而且在主场还曾以1-4负于保级球队卡利亚里,上一轮联赛要不是埃尔纳内斯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国际米兰又要在主场输给那不勒斯了,本场面对圣埃蒂安,国际米兰也是逃过了2次疑似点球的判罚,才勉强获得1分。莫拉蒂就在2天前明确的表示:“马扎里的成绩非常不理想,如果国米的成绩没有起色的话,他应该有麻烦。”也许是不忍心看着国米继续堕落,莫拉蒂已经辞去了所有在国际米兰的职务,在他看来马扎里是必须要换的,但现在决定权却已经在托希尔手里。

  事实上,上周如果国际米兰在主场输给那不勒斯的话,恐怕马扎里就已经下课了。但现在他的危机依然没有解除,本周末客场挑战切塞纳的比赛又将是他的生死战。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准备了多名的备选教练,包括曾执教巴勒莫的曾加,本赛季在桑普多利亚执教的米哈伊洛维奇,甚至包括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

  马扎里身上最大的问题在于固执。前国米后腰穆丁加伊在离开之后就炮轰马扎里:“他不懂得尊重人,非常地固执。我在国际米兰的时候,他没有跟我说过几句话,甚至根本就没有给我过机会,我很少获得完整比赛的机会,他只会固执的派上他喜欢的球员。他的这种方式令人难以接受。”没错,无论是战术打法、阵型以及用人的选择,马扎里都是相当的固执的,他的战术与换人也是一成不变的。在当今的世界足坛,许多顶尖俱乐部的战术打法是非常多变的,经常在一场比赛当中有几套阵型的切换与变化,但在国际米兰却是非常死板的,看不到任何的新意。《米兰体育报》著名记者阿历桑德罗-波奇认为马扎里的这套战术打法早已经过时:“看看他的3-5-2阵型与战术,没有任何的变化,就是一套早就被淘汰掉的战术。你看尤文图斯的3-5-2,还有很多的变化,特别是边中路的结合做得非常好,而在国际米兰则完全看不到这一点。”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圣埃蒂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