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我们都挺马扎里 新主席:国米精神回来了!

2014年10月20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拿到惊险平局马扎里拿到惊险平局

  新浪体育讯 2-2,一个普通的比分,却蕴含了一场内容无比丰厚的比赛。从落后到扳平,从被绝杀到反绝杀,国际米兰的这场平局,来的着实不易。马扎里的球队在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中,凭借两次不可思议的追身还击,最终顽强的活了下来。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和裁判发生冲突,被罚出了球场。直到比赛结束,马扎里也没再露面,赛后的采访由球队经理奥西里奥代替完成。面对这样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奥西里奥评价道:“从很多方面来看,这都是一场美妙的平局。上半场是属于我们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本应能有一个进球的。下半场局势开始变得均衡,双方都有不少进攻,场上的节奏一度都像是在踢英超。”

  对于马扎里没能出面接受采访,奥西里奥解释道:“我们的主帅被罚出了球场,这没什么,只是因为对他来说,这场比赛实在太重要了。现在他在更衣室里,已经精疲力尽了。他很抱歉不能出来接受采访,周一的时候他会把他想说的话告诉大家。”

  事实上,在此之前,马扎里已经连续两场凄惨的输掉了比赛,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如果本场主场再输,拿到耻辱的三连败的话,马扎里将会被第一时间就地革职。而事实情况是,尽管两次都堪堪走上了悬崖的边缘,但马扎里的球队却最终还是活了过来。谈及于此,奥西里奥表示:“在意大利的媒体环境下,主教练难免会陷入这样的境地。但我们的俱乐部和我们的主席,都是非常稳定的榜样。而在比赛中,我们的球队也向所有人展示出,他们一直是和主教练站在一边的。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继续携手,再度起航。”

  紧接着,奥西里奥分别评价了几名国米的队员:“第一个失球维迪奇的确犯了错误,但其他球员完全可以将其弥补,我们不能因此就怀疑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奥比在新的位置上表现不错,姆巴耶则差点给我们带来了胜利。国家队比赛日给我们的造成的影响是难以估量的,很多球员都无法上场,科瓦契奇和姆巴耶都是在最后时刻才被允许出场的。”

  尽管如今球队7轮下来仅积9分排名第9,但谈及球队今年的联赛目标,奥西里奥仍然笃定的的表示:“欧冠?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进入联赛前三。今天我们所有人都再度站了起来,我们会为此奋斗到最后一刻的。”

  在这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之后,俱乐部主席托希尔也难掩兴奋之情。赛后,托希尔在国际米兰官网上说道:“感谢球迷的鼎力支持,美妙的氛围最为重要,而这一切都是你们的功劳。我为球队和教练在落后时的精神而骄傲,国米的精神终于回来了!周中的欧洲赛场上,这样的精神一定会延续下去。”

  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功臣埃尔纳内斯更是表示:“我现在感觉自己处在人生巅峰。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尽管只收获了平局,但我们真正踢出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这段时间以来,球队困难重重,但我们挺了过来,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赛季真正的打响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国米马扎里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