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钟4球!国米那不勒斯疯狂大戏 莫拉蒂也嗨了(图)

2014年10月20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对阵那不勒斯最后上演疯狂大戏国米对阵那不勒斯最后上演疯狂大戏
激动的莫拉蒂激动的莫拉蒂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焦点战,踢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足球。在前80分钟互交白卷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两队风卷残云般接连轰入4球,双方各收获一场平局的同时,也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本场比赛,两支老牌劲旅相逢梅阿查,球迷们也都期待着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超级大战。然而整个上半场,两队创造出的进攻机会寥寥,能够威胁到对方球门的更是屈指可数。进入下半场,场上局面依然不温不火,本赛季经常看国际米兰比赛的球迷心里都已经在默念,这恐怕又是一场典型的“国际米兰沉闷战”。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就将这样以0-0无奈收场时,场上突然烽烟四起。第79分钟,那不勒斯发出边线球,维迪奇解围失误,后点跟进的卡列洪一脚劲射直入球门死角,1-0!那不勒斯球迷开始了狂欢,毕竟在这个时间的进球基本宣告了比赛的终结。

  国际米兰并不放弃,仅仅3分钟后,多多左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头球摆渡,瓜林出场后第一脚触球就在门前4米处将球推进空门,1-1!这次轮到了国际米兰球迷的疯狂,能在对手进球3分钟后扳平比分,这本身就是对球队士气的极大提振。

  1-1就是这场比赛的终结吗?当然不是!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双方队员都已经拼尽全力。就在第90分钟,大卫-洛佩斯反击中右路突然斜传,卡列洪后点左脚凌空垫射,再次攻破了汉达诺维奇的十指关,2-1!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绝杀,进球后的卡列洪兴奋的在梅阿查飞奔,所有那不勒斯球员一哄而上,享受着这极限心跳带来的快感。

  然而就在1分钟之后,国际米兰再度将比分扳平!多多左路传中,埃尔纳内斯后排插上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轰门,2-2!梅阿查瞬间陷入了疯狂。进球后的埃尔纳内斯难掩兴奋,跑向看台展示了一个令人咂舌的超级空翻,而看台上的托希尔和莫拉蒂也都从座位上一跃而起。

  比赛最终以2-2收场,两队在12分钟的时间内联手为我们奉献了4粒精彩绝伦的入球。或许足球比赛的魅力正在于此,每一刻都有意外,从来不缺少惊喜!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国米那不勒斯意甲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