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港邀埃里克森执教 开年薪比富力翻倍还多

2014年10月19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下赛季执教新上港?埃里克森下赛季执教新上港?

  新浪体育讯 国庆假期之后,上海方面的两位领导,悄然飞赴香港一天。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天的行程目的非常明确,两位老总要在香港谈判的内容就是代表上港邀请埃里克森出任下赛季球队主帅一事。”据悉,上港方面在香港的会面中,开给埃里克森团队的执教价钱,是富力现在开给埃里克森团队价钱的翻倍还要多一些。

  相关-东亚将易主:上港集团全资收购 徐根宝全面退出

  昨天,瑞典国内的媒体《体育快报》撰文称,埃里克森目前已收到来自上海东亚俱乐部的执教邀请,下赛季,瑞典人将成为东亚新任主帅。显然,瑞典方面的得到的消息并没有太大的出入,只是瑞典媒体,不太了解东亚俱乐部的情况。

  尽管这条来自瑞典媒体的消息传出之后的几个小时,在富力与鲁能一战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将此传闻抛给埃里克森,随即得到这位瑞典名帅的澄清是:“对于这个传闻,我毫无所知,目前我唯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带着富力尽快进入亚冠的舞台,至于明年的事情,赛季结束之后会做出决定,现在,我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争夺亚冠资格这上面”。

  但是,实际上,有知情人士称:“就在几天之前,埃里克森确实收到了重组之后的上港方面的领导,从上海亲自飞赴香港给他送去的一份执教下赛季上港队的合同。现在,埃里克森整个团队在广州富力的年薪为200万美金左右,而如果其入主上海上港的话,埃里克森团队将得到比翻倍更高一些的年薪水平。

  众所周知,当初埃里克森与广州富力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按照合约的相关条款,埃里克森的合约今年年底就将到期。由于在当时签订合约时,富力与埃里克森双方将亚冠等考核指标写入合同,所以,到目前为止,埃里克森与广州富力之间,仍没有明确的续约消息传出。据悉,对于上港重组之后接触埃里克森这一情况,富力方面也有所耳闻,不过,目前富力方面还是在等待埃里克森的最后决定。

  据悉,此番未来上港方面的领导是通过目前球队中与埃里克森团队熟悉的相关人士,直接联络到了埃里克森团队,并迅速相约在香港就相关事宜进行商谈。至于埃里克森最终是否接受未来上港的邀请,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基本谈得差不多了,最近这两天,就会有结果,不出意外的话,埃里克森来沪执教上港的可能性很大。”(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中超埃里克森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