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特拉布宗体育3-2斩获第四胜 王一梅独揽20分

2014年11月1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一梅与队友庆祝王一梅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五轮,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客场3-2力挫恰纳卡莱取得第四场胜利。王一梅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

  升班马特拉布宗体育首轮客场3-2击败伊尔银行,次轮主场3-1战胜耶希尔尤特,第三轮客场0-3不敌上赛季亚军费内巴切,第四轮回到主场3-0零封贝西克塔斯。

  第五轮,特拉布宗体育客场对阵恰纳卡莱。此役,特拉布宗体育全主力出战,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自由人内科拉携手登场。主队恰纳卡莱由波兰外援E-斯科沃隆斯卡以及前上海女排外援卡斯普扎克领衔出战。结果双方鏖战五局,特拉布宗体育3-2险胜,五局比分为25-19、25-23、18-25、15-25和17-15。

  本场比赛,王一梅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其中进攻35次,赢得17分,3次失误3次被拦,成功率为49%;发球19次得到2分,失误2个;拦网赢得1分。另外,王一梅全场41次接一传,到位率41%,优秀率12%,失误4个。荷兰国手皮特森和美国主攻纽科比双双收获16分。恰纳卡莱队的E-斯科沃隆斯卡砍下23分荣膺得分王,卡斯普扎克仅出战前两局贡献8分,西班牙二传罗米娜入账4分。

  其他场次中,上赛季亚军与季军的强强对话,结果费内巴切主场3-2力挫伊萨奇巴希,金延璟29分得分王。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客场3-1战胜耶希尔尤特,加拉塔萨雷客场3-2力挫萨利耶尔,加拉塔萨雷队的荷兰主攻梅耶内斯斩获21分,意大利国手卡特里娜-波塞蒂入账11分。尼露菲尔3-1战胜伊尔银行,贝西克塔斯主场1-3负布尔萨都会。

  第五轮战罢,特拉布宗体育4胜1负积10分位居12支队伍中的第五位,费内巴切5胜积14分领跑,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4胜1负积13分位居次席,加拉塔萨雷4胜1负积11分排名第三,伊萨奇巴希4胜1负积11分排名第四。(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大梅特拉布宗体育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