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大梅9分特拉布宗首败 金延璟21分助费内三连胜

2014年11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一梅后攻王一梅后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今天凌晨结束第三轮的五场比赛,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客场0-3不敌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遭遇首败,三局比分为21-25、19-25和21-25。王一梅首发打满全场入账9分,金延璟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

  土甲第三轮的首场较量,前两轮保持不败的费内巴切与升班马特拉布宗体育相遇。此役,费内巴切首发为主攻金延璟、美国国手理查德斯,副攻艾达、迪克勒努尔,接应哥伦比亚重炮蒙塔尼奥、二传埃利弗,自由人梅尔维。特拉布宗体育由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以及自由人内克拉联袂出战。

  上赛季亚军费内巴切尽管未派出意大利老将罗比安科,但整体实力仍强于特拉布宗体育。不过升班马冲击力不小,三局比赛第二次技术暂停前都保持领先,只是在20分左右被费内巴切反超,尤其是第三局曾8-2和16-10领先,但遗憾未能保持住领先优势。费内巴切则凭借金延璟的出色发挥接连逆转,最终3-0完胜特拉布宗体育斩获三连胜继续领跑,三局比分为25-21、25-19和25-21。

特拉布宗体育女排特拉布宗体育女排

  本场比赛,王一梅15次进攻得到5分,失误1个被拦2次,成功率为33%;全场15次发球,直接得到2分,失误1个;拦网入账2分,总共获得9分。另外,王一梅16次接一传,失误4个,到位率50%,优秀率为13%。队友美国主攻纽科比和荷兰接应皮特森分别获得11分和10分。

  费内巴切队的金延璟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蒙塔尼奥赢得11分,艾达和迪克勒努尔双双进账8分,理查德斯获得7分,本土接应乌苏佩利万替补3分。

  其他四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客场3-1力克尼露菲尔,四局比分为25-14、18-25、25-20和25-18;加拉塔萨雷客场3-1击败贝西克塔斯,四局比分为25-20、23-25、25-15和25-20;恰纳卡莱主场3-0完胜萨利耶尔,三局比分为25-13、25-22和25-23;耶希尔尤特主场0-3不敌布尔萨都会,三局比分为12-25、19-25和14-25。伊尔银行与伊萨奇巴希的比赛安排在5日举行。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大梅特拉布宗体育金延璟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