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孙兴民2球成东亚第1人 药厂2-1客胜领跑

2014年11月05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1时(俄罗斯当地时间4日20时),欧洲冠军联赛C组第4轮先赛1场,勒沃库森客场2比1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9分继续领跑。孙兴民梅开二度,成为首位欧冠梅开二度的东亚人,也是继沙茨基赫(乌兹别克斯坦)和阿里-代伊(伊朗)之后,第3位欧冠梅开二度的亚洲球员。稍后比赛中,摩纳哥客场0比1负于本菲卡,遭遇首败,5分仍居次席,本菲卡与泽尼特同积4分。

  药厂首发平均年龄24.4岁,是本队历史上第2年轻的欧冠首发。耶德瓦伊出任左后卫,顶替停赛的文德尔。泽尼特此前连续6个欧冠主场不胜(5平1负)。开场13分钟,胡尔克右路左脚开出任意球,门前无人碰到,球击中远门柱!第21分钟,丹尼中场突破两人直传空档,克尔扎科夫单刀射门被莱诺身体封堵。2分钟后,丹尼又直传托普拉克身后,克尔扎科夫趟过门将莱诺,但也失去了射门角度,右路打在边网上。[强势拜仁赢罗马仅1赔1.16][买彩注册充20送10]

  下半时,德尔米奇换下布兰特。第68分钟,勒沃库森凭借巧妙任意球配合打破僵局,恰尔汉奥卢塞给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贝拉拉比,贝拉拉比回做,孙兴民在门前26米处弧线球贴右门柱入网,1比0。第73分钟,基斯林中路直传,孙兴民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左下角,2比0,他包办了药厂本赛季7个欧冠进球中的3个,此外资格赛还打进2球,本赛季正式比赛10球,与基斯林并列本队最佳得分手。第89分钟,龙东横传,梁赞采夫禁区弧顶胸部停球挑传,龙东反越位距门7米处凌空垫射入网,1比2。

  勒沃库森(4-2-3-1):1-莱诺/26-多纳蒂,21-托普拉克,5-斯帕希奇,16-耶德瓦伊(65'17-伯尼施)/10-恰尔汉奥卢,8-拉斯-本德(队长)/38-贝拉拉比,19-布兰特(53'9-德尔米奇),7-孙兴民/11-基斯林(91'克鲁斯)

  摩纳哥客场0比1负于本菲卡。第82分钟,盖坦左侧开出角球,德尔莱前点头球摆渡,特利斯卡远门柱距门3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0,摩纳哥终结本赛季欧冠352分钟不失球。摩纳哥和多特蒙德本轮金身告破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每支球队都有失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孙兴民欧冠勒沃库森泽尼特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