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会允许队友自私 输球还是做牺牲自己选

2014年11月05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无私是三巨头成功的必备因素无私是三巨头成功的必备因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将在本周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客场之旅,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向全队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在球场上必须打得无私。

  如果骑士想要在这段客场之旅取得成功,打出团队篮球很重要。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球队的化学反应时,詹姆斯明确表示他不会接受任何自私的行为。

  “我不会允许球员们表现得自私。”他说道,“如果我在这支球队,你必须自觉地表现出无私,所以我对此不会感到担心。”

  今年夏天,骑士队迎来了詹姆斯和勒夫[微博]的加盟,并成功组建“三巨头”。如果能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骑士的进攻火力毋庸置疑。

  采访中,身为两届总冠军球员的詹姆斯表示他去挑战和激励队友,而他的队友们也非常愿意倾听。

  “这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很显然,你首先必须在这个联盟里争取到属于你的地位,”詹姆斯说道,“当你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并且以正确的方式取得成功,别人才会听你的。”[竞彩:骑士客场让开拓者2.5分][限时钜惠:中了再加奖15%]

  “每个人都想赢球,我希望如此。”他继续说,“但你是更希望因为打得自私而输球?还是打得无私、做出牺牲,最终赢球呢?你自己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