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门将宗磊被确诊脚趾骨折 将缺阵余下两轮比赛

2014年10月19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天津泰达在主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泰达队的门将宗磊在比赛中受伤,被诊断为右脚第二趾骨折,将休赛一个月。这意味着他将缺席联赛最后两轮比赛。

  宗磊是在比赛第50分钟受伤的。当时,泰达队后卫利马回传力量过小,周通快速前插,宗垒奋力出击将球铲出,周通撞伤宗磊吃到黄牌。在第59分钟,宗磊因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随后被送往医院医治。

  阿里汉在赛后说:“我们最终在快结束的时候才赢下比赛。在我们自己的球场上,还是很开心的。我有一种感觉,在这里踢球我们的队员有些害怕,在心理上,在头脑里面。但是这场比赛看点很多。我和队员讲重点,在我们自己主场,一定要赢球了。所以比赛中我们从始至终尽一切努力都要赢球,大连有两次好的机会,他们进了一个,我们的机会我没有数,但我认为有很多。我们赢下这场比赛后,我对球队的排名还是满意的,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希望这个排名可以保持下去。”

  (荷马)

文章关键词: 泰达宗磊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