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意甲!AC米兰日本天王看醉了 托雷斯也没他红

2014年10月20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田圭佑大爆发本田圭佑大爆发

  新浪体育讯 “属于本田圭佑的夜晚,他已经是AC米兰最有威胁的射手,甚至是整个意甲联赛。”《天空体育》赛后这样称赞到。没错,在本田圭佑打入2球之后,他在联赛当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粒,追平了特维斯,由于日本球星还有2次助攻,他排在了射手榜的首位,本田圭佑可以说成为了真正的大杀器。

  沙拉维轮换梅内出场,本田圭佑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他是AC米兰进攻的核心。他在本场比赛当中,再一次展现了他在把握机会方面的能力。第27分钟,沙拉维送出销魂斜传,球直接送到了本田圭佑的面前,日本球星相当的冷静地推射左上角入网,门将无能为力,他帮助AC米兰扩大了比分。下半场,为红黑军团琐定胜局的还是本田圭佑,第56分钟,拉米后场长传,本田圭佑在摆脱莫拉斯之后,面对对方守门员,相当自信地左脚推射破门。《全市场》称:“从这2次射门的把握来看,本田圭佑已经彻底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非常自信,几乎是无可挑剔,当然这也是他应该有的实力。”

  在打入这2粒入球之后,本田圭佑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已经打入6球,并有2次助攻,参与了球队的8粒入球,而AC米兰全队总共进球数是16球,也就是说本田圭佑参与了AC米兰一半的进球,可以说他一个人扛起了红黑军团的进攻。在整个意甲联赛当中,本田圭佑的6球也与特维斯、卡列洪并列排在首位,日本球星的助攻数要比特维斯多1个,而且在特维斯的6个进球当中,还包含2粒点球。

  本赛季AC米兰锋线发生重大变化,巴洛特利远走利物浦,而红黑军团也迎来了托雷斯。但西班牙前锋在首秀破门之后,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比较一般,而在这时候本田圭佑站了出来,扛起了AC米兰的进攻,成为了红黑军团真正的招牌球星。很难想象,就在今年的2月份,本田圭佑还曾在圣西罗遭到了AC米兰的嘘声,但日本天王现在已经彻底征服了整个意甲,成为了球队的支柱。《米兰体育报》表示:“本田圭佑真正地成为了AC米兰领袖级的人物,承担了10号球员的责任。”

  本田圭佑的哥哥日前在采访时,透露了日本球星爆发的原因:“关键不是本田圭佑变了,而是AC米兰变了,因扎吉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本田圭佑本来就具备这样的实力。”的确,因扎吉本赛季对本田圭佑的使用非常的成功,在比赛当中,本田圭佑尽管说是一名右边锋,但更多的时候他会把右路让给阿巴特,而自己出现在中路,更靠近球门的位置,在本场比赛当中的2粒入球,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因扎吉给了本田圭佑很大的自由空间,这也是日本球星最喜欢的位置。

  由于在意甲联赛当中彻底爆发,本田圭佑的人气也迅速的爆棚。在最新一期《实况足球2015》封面照的选择上,本田圭佑成功当选,令人意外地将足坛其他球星“淘汰”。而有了本田圭佑如此逆天的发挥,AC米兰也更有信心冲击本赛季的欧冠资格。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本田圭佑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