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没想到AC米兰赢得这么轻松 早知道本田要爆发

2014年10月20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轻松拿到胜利因扎吉轻松拿到胜利

  新浪体育讯 3-1客场击败维罗纳,因扎吉的球队继续着自己前进的脚步,对于这样的结果因扎吉实话实说,表示赛前并没有想到。

  “我们今天非常开心,尽管有很多关键的球员因伤缺席,但是我们仍旧表现非常出色,拿到了一场很棒的胜利,”因扎吉说到,“在更衣室的时候我就想夸夸埃辛了,他这个赛季踢得不多,但他是榜样球员。”

  AC米兰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也让一场零封泡汤,对此因扎吉还是有些小郁闷,他说,“我有点生气,那就是我们没能完成连续2场零封对手,不过阿比亚蒂今天的表现非常棒,他是我们防线的保证。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确实应该好好享受这场胜利,不过我已经开始考虑接下来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了,两连胜对球队的士气是极大的鼓舞。这些球员让我感到骄傲,当我看着他们的时候我感到很放松,因为我知道他们做的都是对的,当然,球场上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确实没有想到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会3-0领先。”

  本田圭佑的复苏无疑是这个赛季AC米兰最大的收获,本场比赛他梅开二度让自己也以6球领跑射手榜,因扎吉对他也是送上了赞许,“8月初我就和他谈过,我知道他会爆发的,我一直在为4-3-3体系寻找一个左脚球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本田圭佑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他技术出色,身体也很棒,也有积极的跑动。”

  因扎吉还说到,“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加强,现在我们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这也能让我满意,这意味着我们的进攻正是我想要的。球队现在还需要一些自信,在经过了艰苦的一年之后,我们的精神回来了,不过豪门球队还是需要好好地控制住比赛,本场比赛我们就差点被对手扳成2-3。”

  托雷斯本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他同梅内谁是第一选择也成为了媒体抛给因扎吉的问题,不过因扎吉还是圆滑地进行了回避,“每轮我都要为谁首发而发愁,我想要根据球员训练的表现以及具体情况进行选择,不过我有这么多选择总是好事,对于教练来说这最好不过了,这足够奢侈了。”

  本场给本田圭佑送上绝妙助攻的沙拉维在赛后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拿到三分真是太关键了,我们要一直这样继续下去,我们充满斗志,是一个非常棒的集体。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给本田圭佑也送上了助攻。我的目标就是训练和比赛都竭尽全力,告诉教练我能行。”

  “今天的比赛有很多积极的事情,防守不错,埃辛在中场核心的位置发挥得也不错。”加利亚尼赛后也是对本田圭佑赞不绝口,“他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本赛季他已经打进6球了。”心情大好的加利亚尼还开起了玩笑,“上赛季是不是本田圭佑的兄弟在给AC米兰踢球?是啊,我这个夏天就注意到这一点了,然后我就让他们把真正的本田圭佑送来了。”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