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斯卡传射小法进球 切尔西2-1客胜5分领跑

2014年10月18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2比1力克水晶宫,奥斯卡传射,法布雷加斯进球,坎贝尔扳回一城。阿斯皮利奎塔和德莱尼先后被罚下场。切尔西仍以不败战绩5分领跑。

  切尔西上赛季客负水晶宫,这是切尔西在双方近13场联赛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12场取得8胜4平。双方历史交锋40场,切尔西17胜15平8负占据上风。雷米替换受伤的迭戈-科斯塔出场,威廉也轮换患病的许尔勒首发。德罗巴伤愈进入替补席。特里第500次以队长身份出场。[周日投注英超加奖15%][现在买10倍立减10元]

  开场仅2分钟,沃德传球,坎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挡出。切尔西第6分钟取得领先,德莱尼对威廉犯规,奥斯卡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1分钟,卡希尔头球回传失误被拦截,坎贝尔小禁区左上角挑射稍稍高出。第15分钟,麦克阿瑟传球,坎贝尔面对5人防守强突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从库尔图瓦双腿间穿过后滑门而出。

  第17分钟,雷米传球,威廉20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传中,阿扎尔禁区右侧劲射又被德莱尼挡出。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特里8码处头球攻门被麦克阿瑟在球门线上解围。第27分钟,特里飞铲坎贝尔侥幸逃脱处罚。德莱尼对雷米铲球犯规被罚黄牌。第31分钟,奥斯卡传球,马蒂奇30码外远射高出。

  切尔西第39分钟,麦克阿瑟传球,庞彻恩远射正入库尔图瓦下怀。场上拼抢激烈,两队在3分内分别减员。第4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飞铲杰迪纳克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3分钟后,德莱尼对雷米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切尔西第4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特里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马蒂奇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50分钟,卡希尔传球,法布雷加斯外围射门偏出。切尔西第51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同奥斯卡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球领先的切尔西游刃有余控制比赛节奏。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斜传,奥斯卡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佩罗尼轻松得到。第74分钟,马蒂奇传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角。

  第75分钟,奥斯卡突破至禁区边缘外低射被斯佩罗尼没收。第86分钟,萨拉赫换下阿扎尔。水晶宫第90分钟扳回一城,扎哈右路强突菲利佩传中,库尔图瓦前点封堵未果,坎贝尔近距离打入空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水晶宫出场阵容(4-3-3):1-斯佩罗尼;34-凯利,4-汉格兰德,27-德莱尼,2-沃德;18-麦克阿瑟(69',8-格迪奥拉),15-杰迪纳克,28-乔-莱德利(58',3-马里亚帕);42-庞彻恩(69',11-扎哈),10-坎贝尔,7-博拉西耶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22-威廉(42',3-菲利佩),8-奥斯卡,10-阿扎尔(86',17-萨拉赫);18-雷米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超奥斯卡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