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瞪!爵士主帅用眼神执教 血虐湖人他仍不满

2014年10月1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在NBA比赛中,场边教练是较不起眼的一位,但就是有教练爱抢并擅抢风头。据《看台体育》报道,在昨天犹他爵士和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季前赛中,爵士新帅奎因-斯奈德就做出了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皱眉怒视”的动作。

  如果你曾看过一个僵尸如何凶狠地盯着猎物,你就能想象得到昨天比赛现场,爵士主帅斯奈德的那副面部表情了。

  昨天比赛爵士以119-86大胜湖人,前4场季前赛全胜。但即使如此,爵士球员们仍得想想办法,来安抚在场边做出令人恐惧的“死亡之瞪”表情的主帅。

死亡之瞪死亡之瞪

  在媒体披露的GIF动图中,可看到起初盯着自己右肩方向的斯奈德,突然缓缓将头转向正面。此时只见他的双眉紧锁,眼窝深陷,嘴唇微张,活生生一副极端愤怒的表情。不知内情的人,见到此君这副尊荣,恐怕会以为在场上大幅落后的不是湖人,而是爵士。

  可别以为斯奈德只是在场边不经意间做出这样的表情。他对爵士的表现是真心不满。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尽管爵士砍下119分,斯奈德在赛后仍对进攻不满。“说实话,我们在进攻端有些草率,”斯奈德说,“球的运转也有些停滞。我们的助攻数还不错(30),但我并不满意我们的进攻流畅度。我觉得我们运球有些过多了。”

  对于如此严厉的主帅,《看台体育》也只得调侃说:“考虑到目前的环境,我们很可能在接下来几个月还能多次看到这一幕。如果爵士新赛季没法获得72胜10负的话,不知球馆维修工们会在爵士主场过道中发现些什么。”

  现年47岁的斯奈德来自杜克,从1992年开始在NBA出任助教,先后辗转于快船、76人、湖人和老鹰等队。他还曾在NCAA和俄罗斯联赛执教,今夏则被聘为爵士主帅。尽管是初次成为NBA球队主帅,但斯奈德在圈内早已赢得好评。昨天赛前,曾和他在湖人共事过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就盛赞斯奈德具有很高的篮球智商。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在斯奈德统领下,或许新赛季的爵士将一飞冲天?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爵士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