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活塞达成互换交易 热火旧将赴汽车城换拜纳姆

2014年10月18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凯尔特人已经与活塞达成一笔交易协议,绿军将用中锋乔尔-安东尼换来活塞的威尔-拜纳姆。

  这笔交易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可以省下一笔薪金空间。安东尼与拜纳姆和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年,其中安东尼为380万美元,拜纳姆为290万美元,完成交易之后,绿军方面将节省9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

  目前,凯尔特人阵中还有16名球员,他们需要在常规赛开始前将花名册缩减至15人,所以目前并不清楚绿军方面是否会肯定留下拜纳姆,不过,即便他们留下后者,节省的这90万美元也有利于绿军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以下。

  而至于活塞方面同样需要考虑花名册人数问题,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活塞方面将很有可能留下这位老将。另外,据活塞跟队记者文森特-古德温分析,活塞方面之所以将拜纳姆交易走,是因为他们准备在新赛季中启用新秀斯宾塞-丁翁迪。

  在上个赛季中,安东尼为凯尔特人出战21场,场均得到1分和1.5个篮板,而拜纳姆则为活塞出场56场,场均8.7分3.9次助攻。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活塞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