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夺冠无人能挡 主场踏平国安美事一桩

2014年10月14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聚焦中超争冠形势,主持人周维嘉称恒大[微博]主场不惧国安,在天体踏平最强对手并卫冕中超冠军是美事一桩。嘉宾杨朋锋表示没有人能抵挡得住恒大的步伐,这个阶段领先6分是很大的优势。足球评论员蔡晟[微博]譞直言恒大会在第29轮夺冠,贵州人和[微博]缺乏斗智和团结。

  周维嘉称:“对贵州茅台的比赛,都觉得是没有问题。(第29轮)恒大坐拥主场优势,只要不犯错,便不惧怕国安的挑战。在天体踏平最强对手,而后卫冕中超冠军,的确美事一桩。相信广州球迷都非常愿意看到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实现四连霸的伟业。”

  对于恒大在第几轮夺冠的问题,蔡晟譞称:“我首先感觉应该是29轮,这是属于直觉了,我觉得28轮打完搞不好冠军到手,我觉得天河那场比赛只是最后走一个过场而已。我觉得最后三场比赛是全胜。茅台(队)现在也没有心思琢磨别的事了,它赛季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球队的一个斗智、包括球队的一个团结,我觉得是贵州茅台现在缺乏的。他们没有继续去作战的欲望。”

  杨朋锋表示:“我觉得跟贵州人和的客场比赛是应该可以拿下,倒数第二轮跟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已经过了恒大最艰辛的时候了。包括之前跟申鑫的比赛,用雷内跟迪亚曼蒂的时候,其实里皮已经把这个问题解开,解开了以后,球队进入非常顺利的脚步,雷内打中场把攻防两端调理的非常顺,应该说没有人抵挡得住恒大的步伐。到了目前这个阶段,其实有1分的领先已经是非常大的领先优势,现在6分是很大的优势。”

  对于迪亚曼蒂在恒大的作用,杨朋锋称:“我觉得现在来看,他不上场的恒大进攻还有点保障,很多场的比赛已经能够印证这一点。雷内在中场的发挥的作用比他要更大,所以说最后三场能拿到冠军,最后跟山东鲁能[微博]的一场能不能上一下没有上场的球员,(要)看一下心情。”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安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生被停职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