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巴拉圭预计首发 郑智复出任后腰杨旭单箭头

2014年10月14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3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与前一天相比,佩兰再次调整了首发阵容,其中杨旭[微博]将出任单前锋,而核心郑智复出担任后腰。

  由于高中锋韩鹏脚腕有点扭伤,处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被寄予厚望的韩鹏将不会首发。快马杨旭将出任单箭头,虽然在赛前训练中吴曦[微博]在右前卫位置上,但是吴曦也有伤在身,郜林[微博]很可能首发打右前卫,武磊[微博]出任前腰,上场比赛攻入一球的孙可打左前卫。[投注:力挺国足赢4倍回报][现在买彩立送10元]

  中场方面,郑智和蔡惠康将组成双后腰,几乎场场首发的蔡惠康主要任务是防守,而郑智是串联攻防两端的主要棋子。后卫线上,佩兰曾尝试进行调整,但面对强敌巴拉圭,法国人还是采取了较为保守的作法,冯潇霆和张琳芃[微博]搭档中后卫,右后卫是张呈栋[微博],左后卫依然是任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中巴之战19时35分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目前巴拉圭国际排名第60,而国足的排名是第97位。

  国足预计首发4231:

  门将:王大雷[微博]

  后卫;任航、冯潇霆、张琳芃、张呈栋

  后腰:郑智、蔡惠康

  前卫:孙可、武磊、郜林

  前锋:杨旭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国足郑智杨旭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