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背!书豪左踝未愈又扭伤右脚踝 仍期待下场复出

2014年10月18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湖人内幕》报道,林书豪的脚踝又扭伤了,不过这次换成了右脚,但是这位湖人队的华裔控卫依然期待能够在下周一对阵爵士的季前赛中登场。

  据了解,林书豪是在昨天早晨的投篮训练中不慎扭伤了右脚踝,这使得他能否在下一场与爵士的季前赛中复出被打上了一个问号。由于左脚踝受伤,林书豪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季前赛。

  今天,林书豪完成了一些轻微的投篮训练,而且他的身上戴着一个电子刺激仪。

  “我和这台仪器已经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笑着表示,“每一天,每一刻。每天,我们都需要进行很多次治疗。”

  事实上,自从本周开始以来,林书豪的伤势一直都在好转,从周二的慢跑,到周三的快速跑,再到周四的训练中可以完成变向动作。采访中,书豪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明天的训练中参加全场5V5的对抗,但是随着他的右脚踝不慎扭伤,湖人队的医疗组依然在考虑下一步计划。

  “等到我复出以后,我肯定希望能够变得很有侵略性、很专注。”他接着说道,“我希望加快进攻的节奏。”

  自训练营开始以来,湖人队的伤号不断累积,尼克-杨、乔丹-克拉克森和亨利都因为各自的伤病而将缺席下场比赛。此外,40岁的史蒂夫-纳什也很可能继续缺阵。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现在只能希望莱恩-凯利可以尽快复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