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赟梅开二度补时绝杀 申鑫2-1建业赢生死战

2014年10月19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28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联赛第15位的上海申鑫迎战第13位的河南建业。上半场第32分钟乌塔卡前场右路横传,王赟左路跟进到位,左脚大力抽射得分,第62分钟尹鸿博从后场一路带到前场,离门30米外远射得分。双方随后共有三次攻门中柱弹出。第91分钟王赟接葛振右路传中,禁区内拧身头球攻门梅开二度,上海申鑫最终以2比1战胜河南建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积分29分,名次升到倒数第四。

  算上申鑫改名前的南昌衡源,两队中超交锋7次,申鑫3胜2平2负稍稍领先,申鑫主场战绩则为1胜2平。今年两队第一次联赛交锋,申鑫客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两队目前同积26分,净胜球上河南为-9,申鑫则是-19。或许是生死大战,两队反而显得有些保守,第11分钟,双方第一脚射门才出现,河南单前锋马科斯25米外远射打偏。随即申鑫快速反击,乌塔卡前场直塞,刘俊楠杀入禁区,但在桑科的强力挤压下没能触到皮球。第12分钟祝一帆拉拽叶重秋吃到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申鑫开始占据场面优势。不过防守不错的河南队牢牢把住最后关口。第21分钟全场第二次射门还是来自河南队,张璐禁区线上怒射稍高出界。第25分钟申鑫才有第一脚射门,但于涛远射打偏。

  第25分钟河南队任意球快发,姜嘉俊拉拽跑动中的张璐吃到黄牌。第32分钟沉闷的局面突然被打开,申鑫快攻到前场,乌塔卡右路拿球观察一下后,转移到左路,跟进到位的王赟在禁区稍外一点的位置,起左脚正脚背怒射,皮球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上海申鑫领先。

  第34分钟张璐被姜嘉俊撞翻在地,河南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但此时表情痛苦的姜嘉俊突然做出换人手势。由于一直没有形成死球,第38分钟孙凯才换下姜嘉俊。第41分钟河南队祝一帆远距离任意球吊传申鑫禁区,拉斐尔头球稍稍顶偏。第45分钟毕津浩打在林裕焕身上稍偏出界。半场补时两分钟,申鑫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河南队用肖智换下毕津浩加强冲击。下半场刚开始,张璐一脚失准的传中,直接吊向大门,被刘殿座后仰将球打出。第52分钟乌塔卡前场直塞,刘俊楠高速带球杀入禁区,桑科抢在刘射门前奋力把球铲出界外!刘俊楠被桑科冲撞之后,一直痛苦地捂着肩膀,第58分钟他被唐佳庶换下。下半场打了15分钟场面相当沉闷,申鑫牢牢把握控球,但第62分钟进球意外出现,尹鸿博从后场一路带到前场,带到离门30米处他盘过叶重秋,接着起右脚突然远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进门,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河南队扳平比分!

  进球后的河南队立刻换人,约翰逊换下拉斐尔。第66分钟河南队险些打进第二球,约翰逊左路传中,肖智禁区中路停球怒射,被刘殿座伸腿把球挡出! 第71分钟又是肖智在禁区内找到机会,但这次他的转身射门偏出。第75分钟申鑫难得打出前场流畅配合,乌塔卡左路带球到中路再轻推一下,葛振直线向前推传,雅伊尔顿反插到位,大力怒射中柱弹出!接着申鑫用埃韦顿换下雅伊尔顿。第80分钟葛振右路防守时推倒徐洋吃到黄牌。河南队开出任意球,后点的桑科头球攻门也是中柱弹出!

  第80分钟于涛带球直捣中路,但他的射门被韩峰用腿挡出。第81分钟乔尼对判罚不满,狠狠摔球,结果被日本主裁出黄牌警告。第83分钟河南队角球开到禁区,经过两次头球空中作业后,皮球飞向大门,但被乔尼在门线上飞身钩出。第85分钟张璐禁区右侧冷射又来一个中柱弹出!接着河南队用李昭楠换下张璐。第88分钟王赟放倒约翰逊吃到黄牌。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进球突然来到,葛振右路传中,王赟禁区内变步拧身,腾空而起头球攻门,一记“狮子摇头”轰开河南队大门!绝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鑫上下欣喜若狂!比赛最终上海申鑫惊险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宝贵三分!

  上海申鑫:25-刘殿座;18-葛振、26-乔尼、17-林裕焕、2-姜嘉俊(4-孙凯 38分钟);8-雅伊尔顿(36-埃韦顿 76分钟)、13-叶重秋、20-王赟、16-于涛、21-刘俊楠(5-唐佳庶 58分钟);35-乌塔卡;

  河南建业:29-韩峰;3-桑科、17-李志楠、33-毕津浩(7-肖智 45分钟);5-顾操、18-徐洋;8-张璐(21-李昭楠 86分钟)、22-祝一帆、19-尹鸿博、11-拉斐尔(9-约翰逊 63分钟);20-马科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 申鑫中超上海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