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猛将开窍了! 新约呢?真送他给尤文还不悔死

2014年10月20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巴特状态爆棚阿巴特状态爆棚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阵劲旅维罗纳,AC米兰3-1击败对手带走3分,为红黑军团打开胜利大门的又是阿巴特!正是他的边路传中造成了对方后卫解围失误,一记诡异的乌龙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

  本场比赛阿巴特依旧延续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阿巴特与本田圭佑所在的右路一次又一次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开场后米兰飞翼迅速进入状态,频繁的插上、突破传中给维罗纳的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比赛第21分钟,本赛季已经送出4次助攻的意甲助攻王阿巴特再一次在边路送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传中,这次传中打破了比赛的僵局,只不过进球的不是自己的队友,而是维罗纳后卫拉斐尔-马克斯。马克思在门前面对这记传中时没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本想用左脚凌空解围的他却踢到了外脚背上,皮球直入本方球门近角,1-0,阿巴特制造的这粒乌龙球为AC米兰打开了胜利之门。

  赛后《全市场》为阿巴特打出了6.5分,并评论到:“像无限能源的摩托车一样的右路飞翼,他的传中造成了维罗纳的乌龙球。”如评论中所描述的一样,米兰飞翼在攻防两端都十分积极,不停地奔跑冲刺似乎有着用不完的体力。在比赛第86分钟,梅开二度的本田圭佑被博内拉换下,这时阿巴特被推到了右边锋的位置,让博内拉司职右后卫,而仅仅1分钟过后AC米兰就被扳回一城。阿巴特一次次的奋力拼抢和传中是红黑军团获胜的关键,虽然本场比赛没能再次助攻队友得分,但其幸运的制造了一粒乌龙,让维罗纳陷入了被动。

  阿巴特上赛季状态低迷,休赛期间一直传闻其在合同到期后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对阿巴特喜爱有加。但在因扎吉接手AC米兰之后,一切变得不同了,在新的战术体系之下阿巴特又重新焕发了活力,开赛6场比赛送出4次助攻,本场比赛又制造了一粒乌龙球,以往传球被人诟病的米兰飞翼本赛季却成为了意甲助攻王,这让红黑军团确定了留下这位自家青训出品右后卫的决心。

  如此火热的阿巴特无论是对于因扎吉还是红黑军团都是不可或缺的,他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即将到期,2015年6月时阿巴特将成为自由球员。面对在合同年爆发的阿巴特,AC米兰也加紧了续约工作,避免他投奔死敌尤文图斯。但米兰飞翼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出面否认了AC米兰有关阿巴特的续约工作,称米兰目前还没有提交一份续约合同:“情况是什么样的?目前还没有答案:AC米兰还没有给出过一份报价。阿巴特现在很放松,还有8个月的时间让我们考虑,我们没必要这么着急和AC米兰达成协议。”虽然拉伊奥拉称双方还没有对续约工作开始谈判,但前几日其与阿巴特和AC米兰经理加利亚尼共进晚餐的事情还是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报道称目前双方都有续约的意愿,唯一的分歧就在于合同的年薪上,只要阿巴特和AC米兰在经济问题上寻找出一个合适的方案,米兰飞翼就会继续在圣西罗球场上奔驰、为红黑军团效力。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阿巴特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