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妖王亮出另一销魂杀招 因扎吉手中藏不住1利刃

2014年10月20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正在找回状态沙拉维正在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1力克维罗纳。除了本田圭佑大放异彩之外,重返首发的沙拉维同样表现出色,他不但奉献了1次助攻,而且在比赛当中利用自己的速度与突破,给对手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沙拉维证明了自己有打主力的实力。

  此前沙拉维接受采访就引起了风波,对于如今在球队中的替补角色,他感到很懊恼也很失望,“我想我已经恢复的很好,我无需再证明自己实力,但近3场我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因扎吉则向记者解释称:“沙拉维只是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每天都会一起沟通,所以这没有问题。”

  因扎吉确实非常看中沙拉维在AC米兰阵中的地位,本场比赛小法老代替了梅内,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沙拉维也不负众望,他在比赛当中发挥相当出色。第27分钟,沙拉维在后场拿球,一路带球过中场,随后德希利奥插上吸引了对手的防守,沙拉维往中路走,突然间他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空档,并送出一脚销魂的斜传,只见球恰当好处地送到了本田圭佑的脚下,整个传球距离超过30米,但球传的非常精准,日本球星非常轻松地推射破门。《全市场》大赞:“这次助攻充满体现了沙拉维精准的脚法以及宽广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第1轮AC米兰3-1战胜拉齐奥的比赛当中,沙拉维也有1次传给本田圭佑的助攻。

  除了这次助攻之外,沙拉维还有多次突破的好戏。第30分钟,沙拉维在右路飞速疾进,维罗纳后卫阿戈斯蒂尼只能将其拉倒,领受到了一张黄牌。第58分钟,沙拉维又在左路漂亮的内切杀入到了禁区传中,可惜本田圭佑的射门被维罗纳门将拉斐尔神勇的化解。第60分钟,沙拉维在左路又精准地传给了右路的阿巴特,后者直接射门打偏。从赛后OPTA统计上来看,沙拉维尽管只有1次射门,但却传出了3次威胁球,他对球队的进攻仍然有非常大的帮助。第77分钟,当沙拉维被换下时,现场的球迷也给了他热烈的掌声。赛后《全市场》给了沙拉维6.5分:“突破非常有具有威胁,在反击当中非常管用,并助攻AC米兰的第二粒入球。”

  应该说,沙拉维本场比赛完全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他在边路的突破以及速度依然非常的犀利,而且不要忘了,沙拉维内切之后的射门威力也是相当大的,在2012/2013赛季,他可是单赛季打入了16球,但本场他又秀了传球的这一杀招。从能力上来说,沙拉维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但目前AC米兰的攻击手太多,梅内状态也很好,包括新援博纳文图拉的表现也很稳定,所以沙拉维想要琐定一个主力的位置并不容易,他需要更加出色的发挥才行。当然,因扎吉已经说了:“沙拉维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且他非常年轻,有着很光明的前途。”想必在未来的比赛当中,沙拉维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他是AC米兰的未来!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沙拉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