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绝对核心关键战火线复出 马扎里:目标欧冠!

2014年10月19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的国际米兰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赢来关键之战,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危机中的国际米兰希望重新起航,科瓦契奇和梅德尔在最后时刻火线复出,给了国际米兰更多的资本,马扎里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欧冠!此外马扎里还要求更多球迷的支持,而并非嘘声。

  对于这场关键战,马扎里继续说道:“我们为了这场比赛一直准备着,每个细节都在准备着,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那些尝试的东西能够展现在比赛中。我们应该努力,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应该重回正轨,球员们都渴望着再次爆发。你们都知道我的足球哲学,现在我就希望能够在我们的球员身上看到,希望就在明天便能看到这种有节奏有倾略性的比赛。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我想要一个结果。”

  作为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每一次和那不勒斯的交锋都充满了话题,谈到自己曾经的球队时,马扎里表示:“那不勒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明天当然也会是一场美丽而迷人的比赛,即使是我也这场球赛感到好奇。”本赛季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被媒体认为是联赛第三最有力的竞争者,虽然两队目前状况都不佳,但本场比赛仍然被认为是联赛第三的关键之战。马扎里对此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欧冠奋斗,拼搏到底。不过我们的联赛现在更加均衡,现在就提前下预判还是为时过早。”

  虽然马扎里在两场惨败之后陷入了离任的传闻之中,但是托希尔依然表示了对马扎里本人的支持,马扎里说道:“对于托希尔和俱乐部对我的信心我十分高兴,他们并没有要求改变我灌输在球队身上的思想。”马扎里再次强调:“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尽快返回欧冠,我们希望球队能有通向欧冠的竞争力。”

  国际米兰最近糟糕的表现也引来了梅阿查不少的嘘声,这引起了马扎里的不满:“嘘声从来就不是好事,球迷们应该90分钟都为球队加油,嘘声可以,但应该在赛后,比赛中的嘘声只会带来压力,只会带来新的问题。”

  科瓦契奇和梅德尔的受伤给了关键战在即的国际米兰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两人在最后时刻火线复出,双双入选了比赛的大名单,这对于大敌当前的国际米兰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不过奥斯瓦尔多还是没有赶上比赛大名单。

  国际米兰21人大名单:1-汉达诺维奇,30-卡里索,46-贝尔尼/5-小胡安,6-安德烈奥利,15-维迪奇,22-多多,23-拉诺齐亚,25-姆巴耶,55-长友佑都/10-科瓦契奇,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20-奥比,44-科尔辛,88-埃尔纳内斯,90-姆维拉/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97博纳佐利。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马扎里科瓦契奇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