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定马扎里替身:蓝黑传奇! 非首选?夏天还有大手笔!

2014年10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帅位摇摇欲坠马扎里帅位摇摇欲坠

  新浪体育讯 两场惨败之后,国际米兰饱受批评,而马扎里也成为了众矢之的,“马扎里下课”的声音在这时候兴起也并非偶然,虽然俱乐部仍然表示力挺马扎里,但是《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找到了马扎里的替代者,曾加,米哈伊洛维奇,还有西蒙尼都进入了国际米兰视野。

  《罗马体育报》报道,马扎里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事实上国际米兰已经找到了接班人,那就是国际米兰名宿曾加。曾加目前是阿尔贾兹拉主帅,但只要国际米兰召唤,他将毫不犹豫的辞掉现在的工作。曾加是国际米兰的英雄,一名真正的国际米兰人,他身上的精神也正是国际米兰高层所看重的,在三冠王功臣集体谢幕后,这支全新的国际米兰应该做到一种责任的传接,一种精神的传递。

  《罗马体育报》继续表示,下轮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将会成为事件的关键,如果马扎里手下的这支国际米兰再次出现类似于前两场联赛一样的表现,那么马扎里的帅位将会严重动摇,曾加接手的概率也将大大提高。那不勒斯本赛季开局同样不顺,在丢掉欧冠资格之后,那不勒斯在联赛也发挥不佳。实力依然强劲的那不勒斯似乎成为了马扎里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或者说是挽救自己的机会。

  虽然说曾加在国际米兰历史上扮演着传奇的角色,但曾加的执教生涯并不能让人信服,除了阿尔贾兹拉外,曾加还执教过布加勒斯特星,贝尔格莱德红星,卡塔尼亚,巴勒莫等多支球队,但曾加并未有过豪门执教经验,在俱乐部也没有特别出彩的经历。

  曾加是现在国际米兰的首选,一方面也得益于国际米兰更容易得到曾加,不过在托希尔眼中,国际米兰主帅有更重量级的人物,那就是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西蒙尼同样也是国际米兰的功臣,对蓝黑军团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是国际米兰的优势,但是西蒙尼目前并没有离开马德里竞技的意思,国际米兰也需要等待,在此期间,曾加似乎是国际米兰最热门的选择。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人,另一个人选是现桑普多利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和上述两人相似,国际米兰的这一人选同样也是国际米兰曾经的一员,米哈伊洛维奇。米哈伊洛维奇接受桑普多利亚后,球队焕然一新,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六轮战罢,桑普多利亚目前4胜2平积14分排在联赛第三,仍然保持着不败战绩,这样的成绩和目前排在11位的国际米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虽然目前并非国际米兰主帅的人选,但是国际米兰前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依然在这时候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乌迪内斯本赛季开局不俗,6轮过罢,乌迪内斯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联赛第三。斯特拉马乔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回到国际米兰,或许在外经过锻炼后的斯特拉马乔尼能够再次受到国际米兰管理层的青睐。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曾加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