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放走帕森斯为预留空间 或派哈登出面招募阿杜

2014年10月08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和哈登未来有望在火箭联手?杜兰特和哈登未来有望在火箭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放走主力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的话题被炒得沸沸扬扬,关于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有很多种不同的说法,而在《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最新的一篇深度分析文章中,又提供了一个新的论调--此事或许和凯文-杜兰特有着间接的联系。

  在这篇文章中,斯坦恩认为,火箭之所以最终决定放走帕森斯,是因为想要保留2015及2016年夏天的薪金弹性,继续努力追逐大牌自由人。

  众所周知,戈兰-德拉季奇和拉简-隆多两大明星控卫都已进入当前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新科MVP凯文-杜兰特也将在两年后进入自由人市场。有消息源透露,火箭可能会利用詹姆斯-哈登的人情关系,在2016年夏天向杜兰特展开猛烈追逐。

  “我们会始终积极寻求大动作,”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为此我们会付出一切努力。我们会大张旗鼓地前进,很显然过去两个夏天这种策略都收到了效果,要想得到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唯一可能的途径就是大动干戈。有时候,你会成功,有时候,你也会失败。波什选择留在了迈阿密,不过不可能每次都是这样。”

  “如果这(追逐波什)成功了,每个人都会为火箭书写一篇完全不同的故事,不过可惜事实并未按我们预想般发展。而我们只能选择最好的解决办法。”莫雷继续补充道,“基于当时所掌握的信息,我们从始至终一直做着正确的决定,这一点让我感到安心。‘事后诸葛亮’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杜兰特和哈登曾经在雷霆队做过三年的队友,两人不仅在球场上并肩作战,球场之外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2012年,哈登因为合同原因被交易到了火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亲密关系。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杜兰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