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切尔西阵中有个梅西 回英超3选择但穆帅说服了我

2014年10月08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不后悔重返巴萨的决定小法不后悔重返巴萨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切尔西上周末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面对旧主发挥出色,回归国家队的小法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对于2011年重返巴萨的决定并不后悔,也不埋怨昔日主帅瓜迪奥拉和巴萨球迷,小法同时透露今夏他决定重返英格兰时,面临三个选择,但切尔西是最适合的。

  2011年,法布雷加斯决定结束自己八年的阿森纳生涯,尽管他已戴上了枪手队长袖标,小法毅然回到了自己梦想的巴萨,在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手下,小法未能锁定主力位置,这种局面也一直延续到了后来的比拉诺瓦和马蒂诺两任主帅带队时期,2014年夏天巴萨将他卖给了切尔西。对于巴萨这段不能算作特别成功的经历,小法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我梦想为巴萨踢球,我想尝试一下,我不在乎结果是好或者坏,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当我离开巴萨时我还是很满意的,我赢得了冠军,和好朋友一起踢球,遇到了我的妻子。”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他与瓜帅的关系时,小法直言:“我只能说我在巴萨度过了美好的三年,我过得很开心。我有过不少的期望,但期望和现实并不一致。但我不觉得被欺骗或者失望,在足球场我没有对任何人心存期望。”

  对于离开阿森纳加盟巴萨,而后又加盟切尔西,小法表示他不后悔职业生涯任何决定:“我不后悔我在职业生涯所做的任何事情,我可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但这也证明我能够在三位伟大主帅执教的伟大球队效力”。对于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对比,小法表示他都很喜欢,所有的足球风格都该被尊重。在关于今夏回归事件,小法透露当时有三个选择,但切尔西是最适合的。“我一直考虑的就是重返英格兰,在和穆里尼奥谈过后,我知道了切尔西是最好的选择,我的经纪人安排了这些,并不是电话沟通,而是和穆里尼奥面对面会谈,他表现了巨大的尊重,也很快说服了我,当时我重返英格兰有三个选择。”

  对于切尔西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法布雷加斯也表示球队未来可期待,还盛赞了新10号阿扎尔,将他比作切尔西的梅西。“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我们对未来很乐观,阿扎尔是切尔西中场和攻击线的链接点,他是我们梅西,他对切尔西的影响就如梅西之于巴萨。”

  (瑪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森纳小法巴萨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