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主帅下课 切尔西欧冠冠军教头闪电接任

2014年10月07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特奥成为沙尔克04新任主帅迪马特奥成为沙尔克04新任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德甲[微博]劲旅沙尔克04[微博]官方宣布,主帅凯勒下课,接替他的将是在2012年带领切尔西[微博][微博]夺取欧冠冠军的意大利教头迪马特奥。

  前任主帅凯勒自接手沙尔克04之后一直被外界质疑,但是连续两年将沙尔克带进欧冠让他得以继续执掌教鞭,本赛季沙尔克开局不顺,德国杯首轮就被弱旅德累斯顿淘汰,目前联赛排名第11位,在欧冠赛场上,虽然首轮逼平了强大的切尔西,但是次轮却再次和弱旅马里博尔打平。最终在上轮负于霍芬海姆之后,球队经理黑尔特约见了主帅凯勒,并在协商后解除了后者主教练的职务。

  沙尔克以最快的速度敲定了新任主帅,他就是曾在2012年带领切尔西首次夺得欧冠冠军的迪马特奥,球员时代就是切尔西的功勋球员,在退役后迪马特奥又曾担任过球队的助教,由于博阿斯在当赛季战绩不佳,作为副手的迪马特奥接替了前者,并且在欧冠中成功杀入决赛,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德甲豪门拜仁[微博][微博],获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欧冠冠军。

  此后的一个赛季,由于老板阿布的不信任加上战绩的波动,迪马特奥也是半途就被解雇,一直赋闲至今。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迪马特奥下课欧冠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科比13分湖人胜 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