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感谢到场球迷继续支持 中场2悍将共存没问题

2014年10月03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比0拿下卡拉巴赫,国际米兰在欧联杯的赛场上两战全胜,出线形势大好,同时马扎里也用一场胜利告别了上周末的惨败,马扎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并首先感谢的到场球迷,同时还谈到了梅德尔和姆维拉的共存问题。

  “我首先要感谢看台上的球迷们,在三天前那样的比赛之后还能够来到看台为我们助威并不容易,球员都都很不错,看台上的球迷们也一样。”三天前,国际米兰在同样的地方遭遇了一场堪称耻辱的惨败,马扎里这几天也一直在努力分析那一次失利,三天后的今天,虽然上座率不足平时联赛,但是现场仍有众多球迷继续为国际米兰加油助威。马扎里在赛后发布会中也首先对到场的球迷表示感谢。

  在感谢球迷之后马扎里开始讨论到球队本身:“我将一些球员比如奥斯瓦尔多和帕拉西奥放在替补席上,是因为他们现在身体状况并不佳,虽然在训练中不错而且他们都有着高水平发挥,不过我还是不希望冒险。伊卡尔迪和埃尔纳内斯的伤情要明天才能有结果,我会仔细评估他们是否能够在周末对阵佛罗伦萨比赛中出场。”

  在两连胜之后国际米兰出线形势大好,不过马扎里并会因此就提前做出大规模轮换:“我们应该继续以这样的姿势赢下去,我们十分关注最终的结果,因为在现在的环境下只有最后的结果才算数,如果我们能够提前出线,那么我会让一些年轻球员完成自己的登场。”

  马扎里还谈到了姆维拉和梅德尔:“我喜欢姆维拉,我也欣赏梅德尔,智利人增强了球队的稳定性,有了他在场上,我们也能更快的结束比赛悬念。姆维拉和梅德尔两人也能够同时首发登场,但是这一安排需要慢慢来,当我发现有球员一起上场会有作用时我到时候也会做出尝试的。”

虽然2比0击败对手,但因为迟迟打不开局面,球迷在比赛中也曾想起过一阵嘘声,不过马扎里本人并不以为意:“我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一群优秀的球员,这就够了。”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姆维拉出线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