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亲承意甲夺冠太难 球迷愤怒造反:马扎里下课

2014年09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场惨败让马扎里感受到巨大压力一场惨败让马扎里感受到巨大压力

  新浪体育讯 一场家门口的惨败给现在的国际米兰蒙上了一层阴影,马扎里更是处在风口浪尖,国际米兰的主帅将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马扎里也亲口承认:“现在争冠,真的十分困难了。”

  “我正努力让球队具有持续性,给予球队精神上的力量让这只国际米兰尽可能快的达到高水平,忘记上周的失利。起伏不荡的状态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就像那场比赛说明的一样。对阵卡利亚里的事情不应该发生,或许是因为相比于对手,我们的球员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我之前从未给新赛季下过明确目标,并不是因为我们没有达到那些目标的可能,而是因为我从不满足,我想做的更好。”再谈到赛季目标时,马扎里总是婉转的回避,现在他给出了这样的理由。

  “冠军?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我想说这真的十分困难了。”虽然没有将冠军作为赛季目标,但是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马扎里还是无奈的表示基本上与冠军无缘,而在此轮比赛之前,考虑到那不勒斯糟糕的表现和蓝黑军团主场7比0的大胜,国际米兰被认为是意甲争冠的第三力量。

  “伟大不再,现在的国际米兰更像是支离的碎片,马扎里要承担起责任,更要做出改变,不仅仅是中场,边路的轮换,而是真正的改变!”《罗马体育报》这样写道。国际米兰需要马扎里做出行动。治标又治本的决定。

  在社交网站上也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意大利球迷发起了“马扎里下课”的活动,此举一出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阵高潮。《国米新闻网》就评论道,马扎里和国际米兰球迷之间的感情从未诞生,固执的打法和严肃的姿态,对马扎里的嘘声在上赛季就开始了。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意大利足球卡利亚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动漫毁人不倦遭吐槽 当学霸不能爱动漫?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