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场4球惨败马扎里低头认错:输成这样了都怪我

2014年09月29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阵阵心痛马扎里阵阵心痛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此前蓝黑军团本赛季在梅阿查球场保持不败并只丢一球,但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却被此前3连败的联赛副班长1-4血洗,这场的惨败让人们开始质疑马扎里的球队。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马扎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利归咎于自己的错误,他愿自己承担人们的批评与质疑。

  “我可能在评估球队阵容的轮换上犯了一些错误,我觉得球队在这一周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所以可能没有注意到队员们的体能储备。”马扎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让一些球员连着踢了三四场比赛,体能的问题在比赛当中被暴露了出来。卡利亚里对于皮球的争夺非常激烈,在没有充足体能的情况下我们没办法保持我们的足球风格。”

  谈及上半场的4个丢球,马扎里无奈地表示:“屋漏偏逢连夜雨,在长友佑都被罚下之后我们立刻就丢球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应该在这种情况下稳住阵脚控制住局势,忘记上半场的4个丢球并等待下半场的反击。少一人的情况下逆转就显得不太可能了,这是一场教训,我已经对小伙子们说过了,他们会从中汲取经验。”

  维迪奇依旧没能适应意甲的比赛节奏,比赛中由于一次冒失的铲球被判罚了一个点球,对此马扎里谈到:“维迪奇可能就是我说的我使用过多的球员之一,他很强壮又是场上的领袖,我不想让他休战,但他显得十分疲倦所以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我应该承担这个责任,我应该意识到哪些球员不能连续踢三四场球并且做出更多的调整。疲劳会对你的身体和心理产生影响,当你累的时候就会变得不再敏锐,当你要做一些动作的时候就会发现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完成。”

  对于长友佑都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马扎里表示:“当一个教练输了一个1-4之后再去评论红牌的问题,那么得到红牌的这个人就会被批评指责。确实有些事情在比赛中是可以改变的,如果我们不是少打一人也不会被进4个球,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长友佑都很不幸犯下了一个错误导致第一个失球,所以他变得有些着急想要挽回,正因为此他的一些动作变得过大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