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点名狂赞1功臣 称国米与尤文罗马争需加强1点

2014年09月25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指挥作战马扎里指挥作战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赛后主帅马扎里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并表示国际米兰胜利是在情理之中,并对进球的奥斯瓦尔多赞不绝口。

  马扎里首先谈到了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们有一段时间一直压制着亚特兰大,这并不容易。对手一直是很顽强的球队,而且过去几个赛季我们在对他们的表现当中并不好。但今天我们的表现是令人感到满意的,我们主导了比赛,应该说从表现来看我们配得上最后的胜利。”

  尽管漂亮的拿下比赛,但如果要找缺点的话。马扎里认为国际米兰必需加强临门一脚的把握性:“如果我们要重返顶级球队的行列,与尤文图斯、罗马等队竞争的话,我们必须要加强我们最后一击的能力。从比赛当中可以看出我们获得了许多的机会,甚至还有1粒点球,但很遗憾都没有最终转化为进球,我们应该早早地把比赛的悬念给杀死。但我们的第2粒入球直到等到了87分钟,在这之前亚特兰大有10分钟的进攻很有起色,这令我感到担心,而我们事实上可以早早地终结比赛,好在最后我们还是拿到了3分。”

  国际米兰在新赛季也认为是最顶级的几支球队之一,而且4轮过后蓝黑军团仅丢了1个球,而却打入了10球,经过一个赛季的打磨之后,马扎里的防守体系已经初显成效。对此,马扎里表示:“我不会去看积分榜,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在防守当中我们本赛季的确是有提高,要知道这已经是我在国际米兰的第2个赛季,球员们逐渐的开始适合这个体系。现在我想的只有是下一个对手卡利亚里。”

  马扎里赛前力挺状态不佳的埃尔纳内斯,巴西人果然也在比赛当中很争气,打入了一粒直接任意球。赛后国米主帅也对埃尔纳内斯给予了肯定:“进球对自信心的恢复很重要,我对他的实力一直是深信不疑的,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希望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

  奥斯瓦尔多在替补上场之后打入精彩的1球,马扎里赛后对这名锋霸球员赞不绝口:“我真的被他惊喜到了,他在场上的发挥是梦幻般的。事实上本赛季他转会国际米兰之后,无论是在场上还是更衣室都表现得非常职业,是球员的典范。在我看来,他只需要努力的工作,慢慢找回他曾经火爆的状态。”

  伊卡尔迪在本场比赛当中受伤下场,这令马扎里也是十分的担心:“他示意被换下场,证明肯定是受伤的。具体的伤病情况我们到明天才能够知道,他对球队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他能够没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马扎里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