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见证千万奖金得主 沃森小麦能否创神奇

2014年09月09日1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大浪淘沙,30名职业高尔夫球员留到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的最后一站,确切地说是29人,因为达斯汀-约翰逊个人原因早早退赛。29人一起争夺一千万美元的退休金,达斯汀不参赛也能获得17.5万美元。

  前三场总决赛中,分别是三位不同的球员赢取比赛胜利。亨特-马汉、克里斯-科克和比尔-霍雪尔分别在巴克莱精英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及和BMW锦标赛上夺魁。知道他们的积分榜的排名吗?分别是第五、第一和第二。来关注一下本周的比赛:

精彩比赛将上演精彩比赛将上演

   1、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见证历史

  随着业余体育运动的兴起,亚特兰大俱乐部认为是时候在郊区建立起一个高尔夫俱乐部,随后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诞生。

  本德洛(Bendelow)场于1908年7月4日开业,1913年由著名的高尔夫设计大师唐纳德-罗斯重新设计,使得前后九洞的洞线最终能回到会所(想象得出之前打完9个洞远离俱乐部的那种噩梦吗?)

  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历史悠久,世界著名的业余高尔夫球员鲍比-琼斯在球场开业的时候还仅仅是6岁的小娃。1930年,鲍比-琼斯在这儿完成了当年的所有四大满贯赛--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公开赛、英国业余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斯滕森、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也曾经在东湖俱乐部赢取过冠军。

  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目前成为巡回锦标赛的固定比赛场所。

巴巴沃森深受球迷喜爱巴巴沃森深受球迷喜爱

   2、巴巴沃森能否书写本赛季的神奇?

  巴巴沃森今年的表现平庸无奇,除了赢得一场美国大师赛之外。巴巴沃森在赢取绿夹克之后,只有一次进入前十名,是总决赛的第3场BMW锦标赛。是什么造成巴巴沃森的低迷呢?或许美巡赛的统计数据可以告诉你。巴巴沃森的推杆令人扼腕,上周四天的比赛中排名42位。如果沃森解决果岭上的难题,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或如囊中探物。

  3、能否有大牌赢取联邦杯总决赛冠军?

  并非冒犯科克、霍雪尔,即便是亨特-马汉,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人会被误认为大牌。科克如果在巡回锦标赛上打入前三,就能赢取千万美元大奖;霍雪尔需要让自己进入前五名,也有赢取大奖的机会,当然,如果是在巡回锦标赛上问鼎,那么一切问题都解决。

  一些大牌在觊觎千万美元大奖,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1的麦克罗伊、联邦杯积分排名第三的巴巴沃森、第5位的吉姆-福瑞克。这些人想要获得最终的大奖,大部分需要赢取东湖比赛的冠军。联邦杯积分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只要在东湖赢取胜利,就能捧起千万美元大奖。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参赛数 分数 前十名场次 本站前积分
1 1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13 2,582 3 9
2 2 吉米-沃克(Jimmy Walker) 23 2,493 3 9
3 3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 17 2,173 2 7
4 4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20 1,921 1 10
5 5 吉姆-福瑞克(Jim Furyk) 17 1,851 0 8

    4、麦克罗伊能否拼成完美赛季?

  麦克罗伊在赢取英国公开赛之后,又连赢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随后的三场比赛中,麦克罗伊排名分别是并列22位、并列第5和并列第8。在这些比赛中,麦克罗伊每一场中至少有一轮的杆数是六字头,除了巴克莱精英赛之外,其他的比赛都位于竞争冠军的行列。

  在樱桃山的第12洞,麦克罗伊连续两天吞下四推,让他丢掉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麦克罗伊在巡回锦标赛上,只要不跌出前三名,就有机会赢取总决赛胜利。

    附录:如何看巡回锦标赛直播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作为美巡赛中文官方合作伙伴,除直播世锦赛、帕尔默邀请赛、球员锦标赛等之外,将全程直播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四场比赛。巡回锦标赛第一轮的直播时间为周五凌晨1时至6时,欢迎大家收看。

  (小莜)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巡回锦标赛巴巴沃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