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连续两天四推:不是最糟糕 以前曾五推

2014年09月08日11: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 五英尺四推 麦克罗伊 五英尺四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麦克罗伊星期天没有赢得BMW高尔夫锦标赛,可是他离开樱桃山去看丹佛野马队打橄榄球比赛之前,脸上带着笑容。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八名之后,拿自己第12洞的梦魇开起了玩笑。他在第12洞再次遭遇四推。星期六,4英尺5英寸的距离,他用了四推,结果打出三柏忌。而星期日,19英尺的距离,他四推打视频-又是四推! 麦克罗伊连续两轮第12洞演恶运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出双柏忌。

  “至少我可以一笑置之,然后向前看,”麦克罗伊说。

  在这里向前看是关键。既然近期樱桃山都不会举办美巡赛,麦克罗伊也就不用短时间回来再次面对自己的死敌了。

  “同一个洞两次四推?这不是最坏的。”麦克罗伊说,“以前我曾经五推。”

  那是发生在麦克罗伊加入美巡赛之前。在美巡赛前85场比赛中,麦克罗伊只出现过5次四推。而这一周,他连续两天遭遇四推,并且是同一洞。

  自从1992年以来,美巡赛上只出现过10次,某位球员在同一个星期,同一个洞,两次遭遇四推。

  应该说星期六,麦克罗伊在5英尺之内四推更多是麻痹大意造成的。他其中两推都是撞洞而出。而星期天最后一天,他从19英尺2英寸处四推,几个推杆都不容易,他在错过3英尺第二推,以及2英尺9英寸第三推之后,第四推也挺惊险。

  在错过第一推之后,麦克罗伊表示他站过去推第二推的时候,之前一天他在12号洞遇到的麻烦浮现在了脑海里。

  “让我不要在这里再掉杆了--我就是那样说的。”麦克罗伊回忆道,“也许推第二推的时候,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要进洞了。

  “而推第三推的时候,我心里想:OK,我可不想再次四推。”

  本赛季,麦克罗伊不是第一个遭遇这样厄运的人。在赛季揭幕战弗莱斯公开赛上,萨巴蒂尼在前两轮,连续两天在第六洞四推。

  即便如此,这样的情况还是非常少见的--特别是你位于世界第一位的时候。

  “从某个角度而言,这向每个人显示了我们也会犯他们在周末打球时所犯的错误。”麦克罗伊说。

  回过头去看,要是麦克罗伊正常发挥,星期六一推保帕,星期日两推保帕--这是很容易做到的--他将获得单独第二位,只落后冠军比利-霍雪尔一杆。要是那样的话,他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将位于第二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