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霍雪尔保住冠军头衔 麦克罗伊并列第八

2014年09月08日08: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个星期糟糕的一挥已经成为遥远的记忆。丹佛时间星期天搞丢领先--也不足以撼动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BMW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轮早半段,比利-霍雪尔的3杆领先一度消失无踪,可是他却反弹回来,最终领先巴巴-沃森(Bubba Watson)2杆取得胜利。美国人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成绩为266杆(68-66-63-69),低于标准杆14杆,这将他放置在争取联邦杯总冠军,及1000万美元大奖的绝妙位置上。

  比利-霍雪尔开始下一周巡回锦标赛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为第二位,因为他这一周取得胜利,而一周之前获得并列位于第二位--在波士顿TPC最后一个洞,他6号铁打深了,结果丧失了将积分领先者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拖入延长赛的良机。

  今天,来自佛罗里达州格兰特的27岁选手,轻松地将球进攻到18号洞果岭的中央。这一次唯一的悬念在于推杆之前,他是否有时间进“休息站”(厕所)。他在球道上冲刺,低头绕开绳子,然后回来。还好,他有足够多时间两推,锁定胜利。

  巴巴-沃森连续三轮打出66杆,以268杆(70-66-66-66),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后九洞交出30杆,包括倒数第二洞射下老鹰,最终打出63杆,实现自己的愿望,获得单独第三名,从而闯入了东湖收官大战的阵容。他的四轮成绩为269杆(72-72-62-63),低于标准杆11杆。

  福瑞克66杆、加西亚67杆、瑞奇-福勒68杆、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71杆,四位选手以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再落后一杆,世界第一麦克罗伊(66杆),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66杆),美国新秀乔丹-斯皮思(67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十分明显,上个星期之后,许多人在推特上叫我胆小鬼。”比利-霍雪尔说,“我没有搞砸,我只是在错误的时机上挥坏了一杆。今天我开始的时候拥有3杆领先,而最终取得胜利,意义重大。”

  胜负分晓之前一个小时,另外一次打深了,巨大地改变了赛事的局面。

  6个洞之后,莱恩-帕尔默抹去了与比利-霍雪尔之间的3杆差距,因为比利-霍雪尔在第二洞与第六洞都吞下柏忌。不过第七洞推入23英尺小鸟推,第十洞推入22英尺保帕推杆,比利-霍雪尔再次处于榜首。可是11号洞,五杆洞,他只是保帕,而莱恩-帕尔默抓到小鸟,再次追平了他。

  当最后的三人组走上13号洞球道的时候,12号洞吞下柏忌的莱恩-帕尔默只落后一杆。比利-霍雪尔位于右边的长草,莱恩-帕尔默位于左边的长草。比利-霍雪尔安全地将球送上了果岭,可是莱恩-帕尔默打出相克球,小球落入果岭前方的小溪中,导致他吞下双柏忌,跌落到了3杆之后。

  莱恩-帕尔默再也没有回来,他在最后四个洞吞下了2个柏忌。那让加西亚--西班牙人将7杆优势削减为2杆--成为了最后一个真实的威胁,可是他的机会在17号洞,五杆洞爆掉。在那个洞,西班牙人上果岭的第三杆歪了,而后他回切的一杆冲过果岭,落入水中。他在那个洞打出8杆,吞下三柏忌,最终只能交出67杆,与另外三人并列位于第四位。

  巴巴-沃森虽然名列第二位,但是他的夺冠机会并不大,而那小小的机会还在第18洞结束。当时他的小球停在了球道上的一块他不能挪动的草皮上,因为一移动,小球便会顺着斜坡向下滚动。最终,他在积分排名上位于第三位,落后克里斯-科克、比利-霍雪尔,而麦克罗伊与亨特-马汉分列第四位与第五位。下个星期在东湖,这五位选手都能控制自己的命运,换句话说。只要他们之中的一人赢得巡回锦标赛,他们将直接赢下联邦杯总冠军。

  当然别的选手也有安慰奖,比如莱恩-帕尔默就从37位上升到23位,从而获得东湖的入场券。不过比利-霍雪尔之外,最大的赢家还是摩根-霍夫曼。这个选手将樱桃山老式的经典球场变成了自己的切推乐园。他周末打出62-63,最终将积分排名从68位提升到21位,也获得了东湖入场券,要知道他开始总决赛的时候排名只有124位。

  摩根-霍夫曼在第17洞推入16英尺老鹰推进入积分前30位,而后从18号洞的长草中,击了一个上坡的153码好杆,将球送到10英尺处,获得了一个没有压力的帕,从而结束了这一周。

  “有一个完美的表达方法--‘背水一战’。” 摩根-霍夫曼说,“无忧无虑,下场之时瞄准旗杆击球。”

  麦克罗伊虽然打出66杆,却遭遇了悲剧重演。连续第二天,他在12号洞四推。昨天他吞下三柏忌,今天他吞下双柏忌。尽管如此,他至少还在1000万美元的竞争行列中。

  同样,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理论上也有机会。日本人打出69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四名,积分排名从30位上升到28位。而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保持住了积分排名29位。

  第30位是达斯汀-约翰逊,而他的赛季早已经在他宣布自动离场的时候结束。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最后一个洞错过18英尺小鸟推,积分排名最终位于第31位。而基根-布拉德利星期六宣布退赛--因为他对首轮的一个抛球的合法性心存疑虑--导致他的排名下滑了5位,当前位于第33位,也结束了美巡赛赛季。

  (小风)

文章关键词: BMW高尔夫,联邦杯,美巡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