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孔被巴西队开除遭媒体恶搞:骗队友称其被4男性强暴

2014年09月09日02: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哥伦比亚赛后,巴西队宣布后卫麦孔开除,但没有透露原因。一个名叫“《奥莱报》巴西版”的恶搞网站,昨日以恶搞的形式阐述了麦孔被开除的原因:捉弄队友艾利亚斯,欺骗他称其被4名男性实施性侵犯。该网站将此次事件描述为“巴西队历史上最具争议的事件之一”。

《奥莱报》独家披露麦孔被开除原因《奥莱报》独家披露麦孔被开除原因

  “《奥莱报》巴西版”开篇就表示所有的谣言都是假的,随后公布了调查结果:

  巴西主教练邓加在赛后给球员放假,麦孔与队友艾利亚斯、奥斯卡结伴去了一家夜店。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西队员说,艾利亚斯喝多了,开始挑逗女性,甚至在地板上小便。

  这让与他一同出行的麦孔和奥斯卡很尴尬,两人很生气,于是决定恶搞艾利亚斯进行“报复”。麦孔想出了一个整蛊点子,但奥斯卡觉得不妥就没有参加,麦孔只好独自实施:他将艾利亚斯抬回酒店后,从酒店厨房要来胡椒和炼乳,并将这两样东西涂在了艾利亚斯的私处。据介绍,胡椒能让皮肤产生灼烧感,炼乳另有他用。

  等艾利亚斯醒来,麦孔告诉他,他喝醉之后就走丢了,等被找到时发现4个彪形大汉正在对他实施性侵犯。艾利亚斯不信,但感觉私处有灼烧感,查看时发现了白色的炼乳。然后,他崩溃了。

  艾利亚斯惶恐地把“事实”告诉了主教练邓加,邓加找来队医对艾利亚斯进行了全面检查。麦孔被邓加找来讲出了事情的真相。巴西队随后开会决定将麦孔开除,同时决定将此事保密。至于艾利亚斯,还将会继续接受治疗。

  当然,这一报道只是该网站的恶搞,真实情况如何,恐怕只有麦孔本人和其他少数几个人知道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麦孔巴西队国际足球邓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