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准绝杀神奇逆转 戏剧性克澳大利亚艰难晋级

2014年09月08日04: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双方在比赛中拼抢双方在比赛中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土耳其在终场前5秒投中一记三分,从而以65-64险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投中制胜一球的是埃米尔-米雷德季奇,他全场拿下了16分7个篮板,成为头号功臣。西纳恩-居勒尔也得了16分,恩德尔-阿斯兰11分,欧米尔-阿西克只得4分。

  澳大利亚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阿隆-贝恩斯得了15分7个篮板,马修斯-德拉夫多瓦13分5次助攻,乔-英格利斯10分6个篮板,卡梅罗-贝尔斯托10分5个篮板。

  双方实力相当,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打了近一半后,澳大利亚老将英格利斯上篮得手,他们以10-9超出。此后计时器出现问题,比赛一度中止,近半小时之后才继续。澳大利亚长时间休息之后状态较好,贝恩斯在本节还有9秒时扣篮得手,他们以18-13领先。居莱尔还以一球后,土耳其只落后3分。

  第二节两队继续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50秒时,阿克约尔两罚两中,土耳其以32-31反超。近1分钟后,贝恩斯上篮得手,澳大利亚又取得领先。阿西克马上篮下还以颜色,土耳其又成为领先的一方。上半场最后1分钟,两队三度交替领先,澳大利亚以35-34领先1分结束。

  第三节将过半时,德拉夫多瓦两罚两中后,澳大利亚以48-36领先12分。本节还有2分43秒时,澳大利亚仍有10分的优势,但他们命中率下降,此后连续不中,土耳其将比分追成46-50。

  土耳其不断反击。比赛还有3分41秒时,普雷德季奇上篮得手,他们只以58-59落后。贝尔斯托关键时刻补篮得手,澳大利亚保持领先,不过优势并不大,两队拼到最后时刻。

  土耳其屡次错失良机。比赛还有48秒时,普雷德季奇奋力一博,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62-64。他们此后严密防守,造成了24秒违例,在比赛还有18秒时得到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

  普雷德季奇再度成为英雄,他在三分线外运球,突然跳起出手,命中了三分,在比赛还有5秒时,土耳其以65-64反超,球员们兴奋地抱在一起。

  澳大利亚几乎领先了全场,但最后时刻遭到致命一击。他们仍有机会,不过英格利斯关键时刻手软,冲到禁区时滑倒,等他们再抢回球权时,终场哨已经响起,澳大利亚赢了一宿,输在天亮,遗憾告别本届世界杯。(吴哥)

文章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土耳其澳大利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