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明知法尔考改年龄传闻仍签他 红魔更怕是什么

2014年09月08日2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资料图:法尔考小学时文件显示他生于1984年资料图:法尔考小学时文件显示他生于1984年
曼联更大担心:老虎能否在重伤后恢复状态曼联更大担心:老虎能否在重伤后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签下哥伦比亚中锋法尔考后,有关后者的年龄问题再次浮出水面,不过红魔方面表示,虽然曾经听说过类似传闻,但文件可以证明法尔考确实是28岁,而不是传闻中的30岁。

  曼联在夏天从摩纳哥租借来法尔考,并且媒体披露红魔还有可能在租借期满后优先签下哥伦比亚人,总代价可达5200万英镑。本周末,有关法尔考改了年龄的传闻再次浮现,并指曼联病急乱投医,并未仔细追究法尔考的年龄问题,对此,曼联方面的发言人做出了回应。

  “我们过去知道这些传闻,但这从来都不是问题。”曼联方面称。而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在转会截止日签下法尔考之前,曾确认过他的年龄,在这次转会过程中,法尔考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1986年2月10日,在申请劳工证时,也用的是这一生日。而曼联方面也找法尔考的经纪公司确认其年龄,得到的保证是,法尔考没有改过年龄,28岁是其真实年龄

  不过,哥伦比亚当地却一直有不同说法。在2012年,法尔考曾经就学的小学就披露了一些文件,显示法尔考出生在1984年,这一度引发了法尔考家人的不满和反击。而法尔考的职业足球处子秀是在哥伦比亚乙级队兰赛罗斯上演的,当时他的报名年龄只有13岁,在这个年龄就参加成人职业联赛十分罕见,这多少也令人怀疑他上报年龄的真实性。哥伦比亚媒体披露,法尔考是在2005年篡改出生日期的,当时他的年龄被改小两岁,是为了能代表哥伦比亚参加U20世界杯赛。对此,法尔考本人曾在推特上回应说:“媒体关于我年龄的报道,令我很吃惊,这些报道太荒谬了!我表示强烈否认,希望谣言到此为止。”

  对于目前急需好手的曼联来说,法尔考是28岁还是30岁并不重要,红魔方面主要的担心是,在膝盖手术以及长期休养后,哥伦比亚中锋的状态能否恢复如初。在哥伦比亚0比1输给巴西的热身赛中,法尔考出场踢了13分钟,赛后他说:“在身体状况方面,我感觉非常好,一旦我进入比赛状态,我相信我会展示出,自己仍然是顶级水平。”

  相关报道回顾欧洲标王竟年龄造假!6千万亏不 皇马切尔西偷笑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曼联法尔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