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突曝抢1天才比肩博格巴 传冬季抢曼联+巴萨2猛人

2014年09月08日06: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尤文图斯阵容齐整,但要想在欧冠打出更好的成绩,补充阵容尤为必要,尤文打算在冬季转会窗签下拉比奥特、马塔等人以期在冠军联赛中更进一步。

  《意大利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看起来要在一月卖掉天才法国中场拉比奥特,拉比奥特买家不少,尤文,罗马面临着伦敦双雄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竞争。这名19岁中场球员的合同将于2015年6月到期,而且拉比奥特拒绝续约,为避免因博斯曼法案而白白失去他,赛季中途出售这名比肩博格巴的法国天才中场在所难免。拉比奥特已经被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移出欧冠名单。英国媒体声称阿森纳和切尔西有很大希望签下这名万金油中场球员但意大利媒体可不这么认为。根据多方来源的消息,罗马俱乐部已经同意拉比奥特家人的条件并将成为拉比奥特在一月转会时的首选,而且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自己的推特中也确定了罗马与巴黎圣日耳曼关于该名球员存在接触。

  但就在近日《意大利新闻报》 坚持认为在马洛塔的努力下,尤文突然介入并在此次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前尤文已从巴黎圣日耳曼青年队免费签下小将前锋科曼,科曼在意甲首轮尤文图斯对阵切沃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青年球员的交易,尤文很有心得,当年签下尚属曼联预备队的保罗。博格巴就是一个经典案例。巴黎主席纳赛尔确认他们正在与罗马等俱乐部谈论关于拉比奥特的转会事宜,“但是我们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我喜欢这个孩子,我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它能留下来与我们并肩作战。我曾经尝试劝说拉比奥续约,但都无功而返,他想要离开。”

  除拉比奥特之外,尤文对于西班牙前锋马塔产生了兴趣。《镜报》声称尤文图斯俱乐部将于一月份转会窗口打开之际求购曼彻斯特联队球星胡安。马塔。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口,马塔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切尔西俱乐部转会至曼联,但仅仅过了不到一个赛季,随着天使迪玛利亚和哥伦比亚射手“老虎”法尔考的加盟,马塔已经意识到他的出场顺位有可能在上述二位新援之后。据英国媒体今日报道,意大利班霸尤文图斯对此形式密切关注。他们将会于一月针对于马塔向曼联发起攻势,况且曼联本赛季没有参加欧战的资格,因此马塔一旦转会成功,仍可以为尤文图斯征战欧洲赛场。这将会是一分半年租借加赛季末优先买断的交易

  在后防线上,西班牙媒体曝尤文图斯将于1月份向巴塞罗那俱乐部提出对于巴西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的报价,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尤文的目标是一名31岁的巴萨球员,而且他的合同仅剩一年。然而意大利媒体认为斑马军团不会为其支付600万欧元的年薪。尤文之外,英超诸强也在巴西后卫的选择范围之内。

  (弗拉米尼亚)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