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000先生+防线支柱回归 悲催中场核心膝盖又伤了

2014年09月05日2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首轮,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本特戈迪球场1-0击败切沃,取得开门红。但主要对手罗马、那不勒斯等队纷纷获胜,整个球队又受到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斑马军团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不过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球队一前一后两员大将莫拉塔和巴尔扎利都有望在近日伤愈复出。

  尤文图斯队于当地时间9月4日下午,在维诺沃训练基地与业余球队Seventh Eureka Pro进行了一场训练赛。缺少了13名各国国脚的斑马军团以5-3取胜,特维斯和略伦特都有进球,新援罗伯托-佩雷拉也有斩获。主帅阿莱格里排出了4-3-3阵型,巴尔扎利复出,中场方面新援罗慕洛和佩雷拉都出战,莫拉塔则和特维斯、略伦特这两名上赛季的绝对主力组成攻击三叉戟。

  相比训练赛的结果,阿莱格里更关心的是伤愈复出的两名大将巴尔扎利和莫拉塔,他对两名球员的恢复情况均表示十分满意。高价加盟之后不久就受伤的西班牙前锋打满了上半场45分钟,他将被选入下一轮与乌迪内斯队的意甲联赛的大名单当中。另一员大将巴尔扎利在接受了脚后跟手术之后长期休战,本场他也复出打了30分钟。比赛中唯一的坏消息是中场小将卢卡-马罗内因为肌肉拉伤提前离场。

  另一件让阿莱格里头疼的事情是中场大将比达尔反复不定的伤势。据南美媒体的报道,回到智利国家队的比达尔在球队训练当中膝盖再次出现问题,很可能错过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之后他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训练结束时他的膝盖上敷着冰袋,这正是他在世界杯之前动过手术的部位。智利中场从上赛季末开始就遭遇反复的膝伤困扰,虽然在动了手术之后赶上世界杯,但难免有仓促复出的隐患。作为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和防守核心,他的伤情无疑是斑马军团本赛季前进道路上的一颗定时炸弹。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